許效舜7月娶陳愉 - 贍養費紛爭和解 (圖)

 

許效舜7月娶陳愉

許效舜(左)與女友陳愉(右)7月10日結婚,曾國城出面喬場地,笑封自己是「全省訂位組組長」

 

 

 

贍養費紛爭和解 許效舜7月娶陳愉

許效舜與前妻李優君贍養費紛爭兩天前簽字和解,2日他錄衛視《瘋神無雙》時,歡喜宣布婚訊,7月10日在典華婚宴會館宴客,迎娶小他24歲的女友陳愉,他說多虧曾國城幫忙喬場地,讓他順利再婚。

許說因簽保密條款不能透露內容,「見女兒絕對沒問題。」需支付770萬贍養費?他說:「不管付多付少都是我要負擔的。」之前,前妻與女兒對他進行財產假扣押,他說這是法律程序不是女兒本意,前岳父不捨小孩上法庭努力調解,上周他與3年半未見面的女兒碰面,「我很緊張,整夜睡不著,但她很成熟,只說『爸爸你開心就好』!」

許跨年夜向陳愉求婚,準岳父要求他解決與前妻問題後再來談,前妻和解簽字象徵對他的祝福,前日兩家人放心談婚事,許說他是再婚,不想落人口實,打算席開60桌以下,婚後巴黎度蜜月,也支持老婆念研究所,「她留在教育界,比較不複雜,以後我寫字她畫畫,生活簡單。」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