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 大雄的媽媽...好萌正妹?太正了!

野比玉子,是大雄的媽媽,看過小叮噹漫畫(哆啦A夢)的讀者應該不陌生,一般都認知是老是喊著「大雄!去作功課」的老媽角色吧?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不過,這只是偽裝!摘下了本體眼鏡的她可是美人哪!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沒想到21世紀後,電視版居然也順應潮流把老媽變萌了...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tags: 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野比玉子,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影片,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圖

 

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本來是想寫"野比玉子蕩れる"的,不過以目前化物語還沒有廣大知名度的狀況,還是謹慎發言好。以免又被臺灣的小朋友好的不學,以前我們這些人在寫KUSOGAME文章,這些小朋友卻只學了kuso這個字整天便便掛在嘴上......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

大雄的媽媽摘下眼鏡後的樣子,太正了
大雄的媽媽叫啥名字?

野比玉子(日語:野比玉子),又譯葉玉子嫁至野比家前,原名片岡玉子,是大雄的媽媽,野比大助的妻子。是《哆啦A夢》中,出現次數僅次於五位主角的角色。最早同時登場於1970年1月號的六種哆啦A夢第一話中。

野比玉子與大雄一樣戴著眼鏡,近視也一樣頗深,外形也與大雄大很像。雖然身材並不胖,但常常覺得自己胖而想要減肥。(〈任意磅秤〉)

原來大雄的媽媽是正妹  兒時的大雄媽媽
由Ffaarr增加小時候非常調皮,也常常很粗心大意,她媽媽曾籍著讓她以為弄丟了鑽石而趁機教訓她,改正她的習慣。(短篇〈偷媽媽的鑽石〉)

她平常負責大雄家的家計和家事,常因成績或其他生活上事情(太晚回家、把房間弄得很亂等等)而責罵大雄,說教常常一次達一兩個小時以上,但也有對大雄溫柔的一面。(見〈爸爸也要撒嬌〉)她非常討厭小動物,因此禁止大雄養寵物,但也有一次對小貓心動而想要養牠。(〈動物再投生蛋〉)在家裡的時候,不喜歡聽到樓上有吵雜的聲音。

平常玉子在家除了作家事之外,主要的休閒生活是看雜誌、電視,此外也有去學插花,其插花作品還曾經被宗師稱讚。(〈本家招牌〉)另外還曾經參加社區的合唱團。(〈遲音糖〉) ?>

年輕時玉子因為在路上掉了一張月票而認識大雄爸爸(〈大雄要消失了〉),後來大雄爸爸本想在公園求婚,卻發生誤會,後靠哆啦A夢解開誤會成功而結婚。(〈求婚作戰〉)

有時玉子也會成為大雄用道具的惡作劇對象,也會因此發火,但有時也會利用哆啦A夢的道具,還有一次玉子曾要哆啦A夢拿出能監視大雄行動的道具來(〈光纖常春藤〉)。

http://www.p358.com/news/society/2011/0404/836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