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牙哥 - 茫然弟 - 露牙哥 變身鹹蛋超人  (組圖+影片)

tags: 露牙哥,露牙哥茫然弟,露牙哥鹹蛋超人,露牙哥露齒哥,露齒哥鹹蛋超人,露齒哥茫然弟,露牙哥齒白,露牙哥傻笑,露牙哥遭惡搞,露齒哥齒白,露齒哥傻笑,露齒哥遭惡搞



露牙哥


 

「露牙哥」 變身鹹蛋超人
齒白傻笑遭惡搞 入鏡同學被封茫然弟


中國一名戴著眼鏡、露齒而笑的男學生,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由於他的笑容太過燦爛,露出了整齊潔白的牙齒,被網友膜拜奉為「露牙哥」,同時還被瘋狂惡搞、PS(電腦修圖)成鹹蛋超人、火影忍者、忍者龜、灌籃高手等卡通人物造型,還有電視劇《還珠格格》、電影《鐵達尼號》裡的人物等。

「露牙哥」原圖是這樣的,看上去是個中學的教室,一位同學滿臉堆笑地看著鏡頭,露出特別整齊的牙齒,左後方還有一位同學探著頭、瞇著眼睛,表情迷茫而憂鬱(被網友封為『茫然弟』)。網友總結說:「盯著主角們凝視若干分鐘後,大部分人都會感到很有笑點。」
據說,這張照片最早來源於百度貼吧,3月11日網友「豆子」將圖傳上網,求助網友PS,且其本意是要求高手幫其美化嘴巴,不料卻被惡搞成卡通人物。

 

露牙哥 - 茫然弟


中國網路上瘋傳的「露牙哥」及其同學「茫然弟」的原照(大圖左),被網友PS成卡通鹹蛋超人(上小圖)及電影《鐵達尼號》的男女主角(左圖)

 

 

幾百張修圖竄網

目前露牙哥的各種PS惡搞圖已經有幾百張。露牙哥一會兒被PS成鹹蛋超人,一會兒被PS成《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更有人讓露牙哥和「茫然弟」與爾康一起登場,PS成一張全家福。

網友虧太有喜感

幾天內,露牙哥在網上扮演數百種角色,但其真實身分一直沒有暴露,真人也未曾現身。有網友調侃:「太有喜感了,上下都露八顆牙齒,可以直接去當空少了。」但也有網友反對這樣的行為說:「就因為網路瘋傳,無聊的玩笑,他可能受到傷害,娛樂歸娛樂,但是不應該建立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網址:http://www.tudou.com/groups/posts1657315p1.html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95011/IssueID/20110404

 


露牙哥

 

露牙哥 -

「露齒哥」爆紅,網友瘋狂改圖惡搞

有個說法稱,「露8顆牙」是微笑的最佳黃金比例。近日,大陸網站上出現了一張相片,並被網友惡搞、瘋傳,原因就在於相片中的男主角在誇張的笑容下,露出了整齊、潔白的牙齒,且上下排都各自露出了8顆,他也因此被網友封為「露齒哥」。


其實,「露齒哥」真正的身分尚未曝光,網友們也對他會爆紅的原因議論紛紛,有人問「他到底做錯了什麼?」也有人KUSO回應,「他最大的錯誤,就是接了牙膏的廣告。」爆笑的是,不僅「露齒哥」紅了,就連入鏡的同學也成了被一起惡搞的對象,還因茫然的神情被冠上「茫然弟」的封號。

▼原版的「露齒哥」照片,左邊的同學也成了被惡搞的對象。(圖/取自網路)


▼經典的電影《鐵達尼號》有他們。(圖/取自網路)


▼還化身《環珠格格》的五阿哥與小燕子。(圖/取自網路)


▼就連日前熱門的潘霜霜和林峰的慾照,也被拿來惡搞。(圖/取自網路)


▼影片/「露齒哥」稱霸Cosplay界。(如有遲滯請稍候)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3/11622-2702044.htm

 

露牙哥 - 茫然弟


露牙哥


露牙哥 - 茫然弟


露牙哥 - 茫然弟


露牙哥 - 茫然弟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