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寶寶 驚訝 -

鼻涕寶寶 驚訝...

鼻涕寶寶瞪眼驚訝,鼻涕寶寶瞪眼驚訝圖片,鼻涕寶寶瞪眼驚訝影片,鼻涕寶寶瞪眼驚訝開懷大笑,鼻涕寶寶瞪眼驚訝逗趣,鼻涕寶寶瞪眼驚訝瘋狂點閱,鼻涕寶寶瞪眼驚訝爆紅

 

鼻涕寶寶瞪眼驚訝 ...鼻涕寶寶爆紅  聽到擤鼻聲瞪眼驚訝 

鼻涕寶寶 瞪眼驚訝

這名加拿大的小男嬰聽到母親擤鼻涕的聲音時,開懷大笑,逗趣的模樣令許多網友瘋狂點閱....

媽媽擤鼻涕 寶寶笑哈哈

一名加拿大的小男嬰在聽到母親擤鼻涕的聲音時,雙眼瞪得老大,然後專注的盯著母親瞧,隨後又仰頭大笑,逗趣的表情和動作全部被錄下來,並且上傳至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瘋狂點閱,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應該頒一座奧斯卡獎給這名可愛的小寶寶。

 加拿大一名小男嬰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原來是小男嬰在聽到母親擤鼻涕的聲音時,會先滿臉驚恐,眼睛瞪得大大的,驚慌無比,還揮舞小小的雙手拍打嬰兒車,讓人以為小男嬰下一秒的動作是要嚎啕大哭,豈料,小男嬰竟然是仰頭大笑,「咯咯咯」的笑出聲音來。

 在短短的影片中,小男嬰的母親不斷的擤鼻涕,小男嬰的表情也不斷的在驚恐和開懷大笑間循環,逗趣和豐富的表情也全部被錄下來上傳至網路上,許多網友更是瘋狂點閱,認為小男嬰的動作實在太可愛,還給這名小男嬰取名叫「鼻涕寶寶」,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名小男嬰的情緒轉變非常戲劇化,應該頒一座奧斯卡獎給他。

from: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聽到擤鼻聲大驚訝 「鼻涕寶寶」爆紅

網路上又出現一名爆紅寶寶,加拿大一名小男嬰,只要聽到家人,擤鼻涕的聲音,就會瞪大雙眼,作出非常驚訝的表情,由於模樣非常可愛,影片PO上網路,短短10天,已經超過上千萬人次點閱,還有人把他取名為「鼻涕寶寶」。

瞪大雙眼,小男娃露出驚恐的表情,身體不斷往後退,一度以為小寶寶會因此被嚇哭,沒想到下一秒,他又無法克制地,發出咯咯的笑聲。

男娃媽媽不過是擤擤鼻涕,沒想到就引起小寶寶這麼大的情緒反應,驚慌揮舞手臂,拍打嬰兒車,小寶寶的動作,戲劇效果十足,情緒轉折變化,快又生動,影片放到網路上不到10天,點閱人次就突破一千萬人次,連網友都大呼,應該頒給他一座奧斯卡獎項。

小寶寶在爸爸身旁,原本睡得香甜,沒想到一陣如雷的打呼聲,讓他嚇得驚慌跳起,東看西看,摸不著頭緒的小嬰兒,就是找不到聲音來源,天真可愛的模樣,一樣吸睛。 2011/03/25 TVBS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5/8/2oos4.html

 

影片: 鼻涕 寶寶瞪眼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