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  KiKi (王菲雅)

影片: 庹宗康 KiKi (王菲雅) 關島完婚 

 

庹宗康 - 庹宗康 KiKi (王菲雅) 關島完婚 - 42歲夜店王子 娶27歲嫩妻  

庹宗康 - 庹宗康 關島完婚  喊I do 奉命生3個 趕進度

庹宗康 - 42歲庹宗康昨下午與小他15歲的KiKi在關島海邊的蛋形教堂(Probus)舉行婚禮,在牧師主持下,2人交換誓言並互換戒指,被問到是否願意娶KiKi為妻,他微笑喊「I do」,新娘也甜笑說願意。之後他與KiKi親吻長達5秒,眾人爆出掌聲,在場賓客見證了這場陽光、白雲、沙灘的浪漫婚禮,直呼感動,連80歲庹媽也給媳婦打100分,要小倆口趕快生,希望2人能生3個寶寶。

 

0 (2)

庹宗康(右)與KiKi昨在關島蛋形教堂舉行婚禮,恩愛親吻



庹宗康 - 庹宗康與KiKi的婚禮昨在台灣時間下午2時30分開始,除他的台灣親友團38人,加上她的親友共50人先從下榻的OUTRIGGER飯店出發,之後在海邊的蛋形教堂舉行結婚儀式。

庹宗康 - 伴郎由馬國賢、張克帆擔任,伴娘則是黃小柔和KiKi的朋友Eva負責,之後新人搭乘白色加長禮車抵達,隨後KiKi挽著父親的手步向庹宗康,她緊張得手猛發抖,期間男方家長代表也是資深製作人吳功在結婚證書簽字前還轉頭問他:「要簽了喔?想清楚了厚?」他嚇了一跳急說:「想清楚了!」
婚禮結束後,庹宗康鬆了口氣,他坦言:「以前參加過很多婚禮,一直到自己結婚才覺得婚禮好神聖,當我見到她爸把她交給我時,心裡最感動,但也感覺到有責任了。」

庹宗康 - 舊愛李婉鈺祝福

庹宗康 - KiKi婚禮中途一度感動想哭,考慮到想讓婚禮圓滿只得強忍淚水,庹爸因身體不適無法出席,由庹媽出席婚禮,她讚媳婦「可以對內、也可以對外(指出得廳堂、入得廚房)」,並勉勵新人「互相包容、體諒」。


庹宗康 - 之後眾人稍作休息,又轉往HYATT飯店舉行婚禮派對,眾人狂歡至深夜,庹宗康也說,日前已砸下4000多萬元在內湖另置約70多坪的新房,KiKi也早已搬去同住,至於台灣婚宴時間,他則說正在規劃中。


庹宗康 - 庹宗康的藝人哥哥庹宗華,因拍戲無法前來關島。庹宗康前女友,目前擔任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昨獻上祝福:「看到新娘子穿上漂亮婚紗了,以朋友來說,當然還是獻上最大祝福,聽說那邊很熱,我也是熱啊,在議會水深火熱,你問我誰漂亮?我是沒看過她本人,但他眼光都不差,應該都很漂亮。」間接也捧自己一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91486/IssueID/20110402

 

1 (1)

圖: 庹宗康 - 婚禮大方讓演藝圈賓客團拿相機拍照

 

2

圖: 庹宗康 - 伴娘Eva(左起)、黃小柔、KiKi父親、KiKi、庹宗康、庹母和伴郎張克帆、馬國賢拍合照。

 

3

圖: 42歲夜店王子 娶27歲嫩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