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佳松

 

 

紀佳松

 

松紀佳 -「魚人」紀佳松 自爆「停機」很久

愚人節發行新專輯「魚人」的紀佳松,MV因出現霸凌、墮胎、車禍和摸奶等爭議畫面,遭多家電視台禁播,昨天發片記者會不改鹹濕路線,眾人逼問「你到底是不是處男?」紀佳松害羞說:「我不是!」

和交往10年的初戀女友分手,讓純情的紀佳松寫下主打歌「金魚的眼淚」,因為不懂給予承諾而失去真愛;面對第二任女友,才交往90天,紀佳松就開出「訂婚」支票,不料弄巧成拙,把對方活活嚇跑。

有趣的是,兩段情都是遠距戀愛,一年見3次面,紀佳松尷尬表示,總不能一見面就表現「需求」,最後不打自招坦承:「很久沒用是真的!」

日前紀佳松上傳好兄弟潘瑋柏「全面通緝」惡搞版MV,本想博君一笑,卻遭潘帥怒嗆不尊重,還4天不接電話。幸好昨天謎底揭曉,原來是潘帥精心設計惡整紀佳松,憋了好久的潘瑋柏特別從北京Call in,笑說「愚人節快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2/2/2p505.html

 

紀佳松 - 紀佳松悲傷愚人節 醫院悼瀕死歌迷
  
 紀佳松昨天愚人節推新專輯《魚人》連續被整,唱片公司準備裝有蜈蚣、海蟑螂的蔘茸藥酒讓他一口乾掉,還安排瘋狂女粉絲熊抱,連認識6年的好友潘瑋柏也假裝氣他惡搞他的〈全面通緝〉MV,冷戰4天,昨主動致電坦言是捉弄他。

 紀佳松年過30,卻只談過兩段遠距離戀愛,高二在溫哥華念書認識初戀女友,「我們前三年交往都透過信件來往,曾同居一年多,後來因女方要求結婚,戀情才告終。」第二段戀情和對方交往90天也告吹:「我們只見過三次面,因對感情有不安全感,我跟她提要訂婚,卻嚇走了她。」他台灣歌迷會會長昨發生嚴重車禍,只能靠機器維持心跳,他晚間趕去台中某醫院跟會長道別,度過一個感傷的愚人節。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

 

 

影片: 紀佳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佳松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