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照片

孫藝珍

 孫藝珍 Son Ye Jin 影片:

 

孫藝珍照片

孫藝珍

 

孫藝珍臉不同以往 網友疑動刀

曾演出南韓電影「緣起不滅」、「外出」的女星孫藝珍,向來以樸素清純的形象深得觀眾的心。不過某社群網站刊出最近她拍攝的服裝代言照,網友驚呼「變很大」,懷疑有「動過刀」。

南韓「朝鮮日報」網站今天報導,某社群網站刊登名為「孫藝珍的變化:是照片出錯、還是臉變了」的圖文,照片中的孫藝珍與之前的樣貌有些許不同。

照片中的孫藝珍臉部有些圓潤、眉毛也十分濃密,跟之前的清純形象有些差距。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認為她可能有動過刀,不然怎會變這麼多?不過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妝扮或者拍攝角度等因素,讓她看起來「不太一樣」。中央社1010510

 

孫藝珍即使素顏躺在床上,膚質狀況看起來還是非常好(圖)

 

孫藝珍素顏床上躺 粉絲:好想變成那顆枕頭

南韓女星孫藝珍上(3)月31日在Facebook上留言告知近況,同時還上傳了大量手機自拍照,其中有拍攝廣告前做面膜時的搞笑照片、與自己愛犬一起拍攝的照片、躺在床上僅露出臉部的照片。不管是自然的日常生活打扮還是畫上煙燻妝,都展現出「女神」姿態。

孫藝珍除了放上自拍,也向大家問好,她說,很久沒有把手機裡的自拍照給大家看,大家好嗎?現在正在拍攝電影,希望能夠順利的完成,請大家繼續支持她;另外,她也承諾粉絲,今年會努力上傳照片,希望大家都能感受春天的氣息。

↓孫藝珍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照。(圖/擷取自朝鮮日報)

在照片中,即使沒化妝素顏躺在床上,還是可以看出孫藝珍皮膚狀況非常的好,讓粉絲紛紛留言回應說,第一次羨慕起那顆「枕頭」。

而前陣子《朝鮮日報》才公佈一張孫藝珍早期的嫩照,雖然看得出來有點嬰兒肥,但白皙肌膚也顯露出她的清新氣息,讓粉絲忍不住封她為「清純公主」。 nownews.com/2011/04/01

↓孫藝珍嫩照讓南韓粉絲大讚是「清純公主」(圖/朝鮮日報中文網)

 

 

孫藝珍照片

孫藝珍

 

孫藝珍照片

孫藝珍

 

孫藝珍照片

孫藝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藝珍素顏照 孫藝珍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