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去世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去世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伊麗莎白泰勒去世
美國好萊塢傳奇影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今天在洛杉磯Cedars-Sinai 醫院去世,終年79歲。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去世

據CNN報導,她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泰勒平靜在Cedars-Sinai醫院」離世。「6週前,她因心臟阻塞問題住院。最近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受到很多引發症的折磨,病況後來一度穩定,本希望會平安返家。令人傷心的是,這沒成為可能。」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
長子邁克爾(Michael Wilding)在聲明中說:「我的母親是個特別的女人,她對生活滿懷激情,幽默和愛。儘管對我們這些和她如此親近的人來說,她的去世讓人悲痛不已,,但是她對我們世界的不朽貢獻會一直激勵著我們。」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去世

此前報導稱,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在2004年被診斷出有充血性心臟衰竭。上個月,她病發後,親朋好友都到院探望,並陪她一起觀賞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也在醫院為她慶生。

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1932 年生於英國倫敦,7歲時隨父母移居美國好萊塢。有著紫羅蘭色眼睛的泰勒年僅十歲便登上銀幕,之後便是一段長達70年的演藝生涯。她號稱「好萊塢常青樹」和 「世界頭號美人」,曾主演《埃及艷后》等數十部影片,她曾經五次獲得奧斯卡提名,並於1961年和1967年先後兩次榮獲奧斯卡影后。

晚年的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則成
為一個社會活動家,她曾是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的創始人,她曾頗費心力的為這家基金會籌錢。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好萊塢影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去世

在現實生活中,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她有過體重超重和藥物上癮的煩惱,她曾有過8次婚姻,其中包括兩次和影星理查德-伯頓,1996年與第8任丈夫拉里-福籐斯基離婚後一直未結婚。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步入晚年的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身體狀況漸差,在2005年當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因行動不便而須坐輪椅。

http://djyimg.com/i6/1103230953452192_2.jpg

from: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3/23/n3206916.htm

 

影片: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影片: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影片: 伊麗莎白泰勒 去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