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斌 水靈 - 喬家大院 - 水靈陳建斌因喬家大院生情結婚

 

水靈  / 喬家大院 / 水靈、陳建斌 因喬家大院生情結婚了

read more: 蔣勤勤 陳建斌 - 陳建斌蔣勤勤攜兒子拍婚紗照 無懼七年之癢(組圖+影片)

 

 

水靈(蔣勤勤)

 

 

喬家大院 / 水靈、陳建斌

 

陳建斌、水靈因合作「喬家大院」假戲真做

 
喬家大院結緣 水靈、陳建斌結婚了

中視8點全家劇場繼「唐琅探案」後,將推出曾獲得無數獎項肯定的「喬家大院」,女主角水靈和內地大腕級的超級演技派陳建斌,2人不但因戲結緣,更假戲真做結為連理,這對震撼演藝圈的美女與野獸配,讓陳建斌總是說:「她是我最偉大的妻子。」

因「喬」劇結緣的水靈和陳建斌,2人可說是不打不相識,大腕級演員陳建斌,對於表演方式很有自己的想法,總是隨心所欲的改變台詞,剛開始水靈總是接不上詞,對於不按牌理出牌的陳建斌百般忍耐,不但惱怒萌生棄演念頭,2人更常在片場起爭執。

2人初合作時,彼此互看不順眼,還為對方取上「陳不靠譜」和「蔣特離譜」(水靈本名蔣勤勤)的綽號,2人看似冤家,吵不停,但是火花也是越撞越猛,陳建斌下了戲後,偷偷傳簡訊關心,文采豐富的他,以百封簡訊成功獲得美人心,劇組人員在拍攝末期,就發現2人往來非比尋常。

數月之後2人一度演出失蹤記,回來後大方宣示愛情,這對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跌破眾人眼鏡,之後更結為連理,曾說過對愛情不抱持幻想的水靈,自己都沒想到,會栽入才子陳建斌的擁抱中。2011/03/22 Upaper

 

水靈(蔣勤勤)

 

 

喬家大院 / 水靈、陳建斌冤家聚頭 因戲生情

ChinaYES娛樂 3月22日台北報導 《唐瑯探案》走向圓滿大結局,內地劇《喬家大院》隆重接檔,主要卡司水靈和陳建斌兩人因戲結緣,假戲真做,結為連理。

看似甜蜜的水靈和陳建斌,在拍戲初始卻是一對冤家。陳建斌常常會根據自己的理解,隨心的改變台詞,令水靈很不適應,為此,兩人常在片場有爭執,更是互相給對方起取上綽號,「陳不靠譜」和「蔣特離譜」(水靈本名蔣勤勤)。

兩人看似冤家,吵不停,但是火花也是越撞越猛,陳建斌總是在下戲之後偷偷傳簡訊互相關心,文采豐富的他成功用百封簡訊獲得美人心。

http://n.yam.com/chinayes/entertain/201103/20110322793394.html

 

陳建斌 水靈 - 喬家大院 

 

 

水靈(蔣勤勤)

 

 

水靈(蔣勤勤)

 

水靈 檔案資料 :

姓名:蔣勤勤

藝名:水靈(清秀如水,靈氣逼人)
生日:1975年9月3日
生肖:兔
星座:處女座
血型:A型
籍貫:重慶    
民族:漢
身高:167cm
體重:4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