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全球最糟婚禮影片」...攝影師挨告!

全球最糟婚禮影片,全球最糟婚禮影片攝影師挨告,全球最糟婚禮影片學王家衛....

 

  • 婚禮攝影師反而大玩「長鏡頭美學」,出現大量從地面角度拍攝教堂外的大草地的遠景,讓新郎新娘的臉模糊不清。(圖/翻攝自網路)。

 

 


 想學王家衛?拍出「全球最糟婚禮影片」 攝影師挨告!

一名攝影師受僱為步入禮堂的新人拍攝婚禮影片。但有關這對新人從簽署結婚證書、切結婚蛋糕、到完成結婚儀式後步出教堂的片段,全部欠奉!

該名攝影師反而大玩「長鏡頭美學」,出現大量從地面角度拍攝教堂外的大草地的鏡頭。要不然就是拍攝賓客時,只拍到腳而拍不到頭,或只拍到背部及肩膀。

媒體戲稱它為「全球最糟糕的婚禮影片」。這對新人一怒之下對攝影師提告。這件案子跟不久前台灣發生的:因為禮宴賓客吃不飽,覺很很丟臉的新郎新怒告外燴公司一案有異曲同工的之妙。

案件擾攘一年,最近法庭判攝影師賠償600鎊(約2萬8800台幣),但該名攝影師聲稱破產,只可以每個月償還20英鎊(約台幣900元月。
這對新人在2009年結婚。妻子表示,她在看完結婚影片後激動得哭了出來。

丈夫指出,攝影師在桑德蘭開辦婚禮攝影公司,以為他可靠,怎料婚禮當日,發現攝影師到場時衣衫不整,大部分時間都搞失蹤,當時已心感不妙。







→點此處看影片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1/11622-26985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