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婚禮之最...(組圖)

藝人婚禮,藝人婚禮大S汪小菲,藝人婚禮任家萱Selina張承中,藝人婚禮范瑋琪陳建州,藝人婚禮侯佩岑...

 

藝人婚禮 大S和汪小菲

 

今年3-5月份,趁著春光明媚,臺灣明星們扎堆結婚。除了被媒體炒得火熱的“大小戀”之外,Selina的婚禮也因燒傷意外而備受關注,此外知名藝人范瑋琪、康康、庹宗康的婚期也已確定,還有對婚事十分低調的侯佩岑,也定好4月中旬在巴厘島完婚。婚禮往往能充分彰顯每個藝人的個性,今天就讓我們來瞧一瞧,今春臺灣藝人婚禮“之最”吧!

  最豪華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從頭到尾風光無限

  “大小戀”熱潮自去年就如火箭般躥升,兩人從戀愛、訂婚再到確定婚期都備受矚目。如今二人的婚期已確定在3月22日,但婚禮相關細節兩人卻三緘其口,引得旁人紛紛猜測。不過既然女方是在兩岸娛樂圈都極具高人氣的藝人,男方是有 “京城四少”之稱的餐飲業小開,兩人的婚禮規模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個明星。這不,近日就有臺灣媒體爆出二人的神秘婚宴場地——— 海南三亞海棠灣被譽為 “明星酒店”的希爾頓集團六星級康萊德酒店以及與之內部相通的逸林酒店。據了解這兩間酒店包括專屬沙灘、別墅都已經被包下,包場費超過500萬人民幣。

  此前網路就曝光了一份大S的婚禮請帖,一句“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就被網友認為十分 “給力”。有人分析,當年大S妹妹小S婚宴開席30桌,總共花費在140萬元以上。大S的婚宴以西式為主並邀請了世界級大廚,規格絕不會比妹妹低。“包交通”方面,單是大S包機從臺灣接去的客人就不下80人,而汪小菲在北京邀請的朋友也上百,有人保守估計包機花費也要超過百萬。另外也有媒體透露汪小菲親自為大S設計了5克拉鑽戒價值約200萬人民幣,對於婚紗汪小菲也曾說下“婚紗預算無上限”的豪言。雖然看似砸血本,也有不少精明的網友認為大S身兼超過 20個廣告代言,有不少贊助商都計劃送上 “大禮”,仰仗高人氣,這場婚禮說不定不虧反賺。

 

 

 

 

藝人婚禮 任家萱(Selina)和張承中

 

最感人

  任家萱(Selina)和張承中患難之中見真情

  雅虎奇摩票選網友“最想參加的婚禮”,Selina和未婚夫張承中成功打敗了其他情侶以8342票奪冠。同樣,《VOGUE》雜誌舉辦的情人節最幸福票選,兩人也以526票領先。自從去年張承中在S.H.E演唱會上喊Selina“老婆”高調示愛以來,兩人的婚姻就受到很多人祝福。不幸的是去年 10月底Selina在拍戲時意外嚴重燒傷,Selina父親任爸曾對張承中說:“現在萱萱不是以前的萱萱,絕對同意你取消婚約。”而張承中卻對 Selina說他不會放棄,真情實意令人動容。

  Selina的復健之路十分辛苦,未婚夫都在一旁細心呵護,不僅為她加油打氣,也一直為賠付的問題而努力發聲。近日日本發生大地震,張承中也在微博上說:“日本的天災顯出人的渺小,身旁的人禍顯得我無能,老天爺我可忍住淚不怪,但我還能為她做些什麼?”心疼與無奈充滿字裏行間。兩人的婚期原本因為Selina傷情而無限期拖延,近日卻傳出隨著Selina康復情況好轉,張承中也要趕進度將老婆娶回家。據悉Selina的唱片公司已經在幫忙籌備婚禮,張承中也已經訂好了臺北喜來登飯店,找婚介公司趕制婚紗,打算在臺北彰化兩地宴客,讓Selina能在4月1日當上新娘。任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 Selina能否如期在4月和張承中結婚這個問題時,也表示“時間應該不會差太遠”,同時也承認,結婚對於Selina來說當然是最大的鼓勵。

 

藝人婚禮 范瑋琪和陳建州

 

最“天兵”

  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一律傻傻分不清

  雖說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沒有經驗,但像范范那麼 “天兵”(臺灣俗語裏指:搞不清楚狀況,做事糊塗)的還真是少見。陳建州與范瑋琪愛情長跑10年,終於要結婚了,婚期卻一波三折。原定在今年3月18日結婚,已談定婚宴場地,沒想到中途殺出好友大S也在3月結婚,因而拖延到5月。據悉好不容易敲定5月28日婚宴,竟又發現撞上臺灣藝人康康結婚日,最後才改到5月7日,真是“好事多磨”。

  儘管日子敲定將在“W Hotel”完成終身大事,連NBA中國籍球星易建聯也會到臺參加。兩人卻為籌備婚禮和搞定新房忙得一個頭兩個大。據范范自己說,新家從去年5月裝潢到現在還未完成,原因是自己喜歡溫馨而黑人愛雅痞風,不過最後還是黑人願意讓一步。“我們到現在婚紗還沒拍,教堂也還沒訂,我跟黑人好像都在逃避處理這些瑣事。”范范接受採訪時笑稱兩人不夠積極,還要范媽媽催著找教堂。自己的婚紗則交由好友賈永婕負責,但穿何種款式,目前也未定案。當被問及這次婚禮的伴郎人選,范范說:“好像是王力宏,還是王宏恩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誰,伴郎我都交給黑人去處理啦!”連伴郎是誰都搞不清楚,並揚言要在好友大S的婚禮上好好觀摩學習一下,真是令人捏一把汗。(《海峽導報》記者 林靜嫻 整理)

from: http://big51.chinataiwan.org/twzlk/jingcaituijian/201103/t20110316_1788493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