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姐跳Gaga舞示範飛安 ...仿效菲律賓

 

  • 中國首都航空的空姐在卡卡(Lady Gaga)的音樂中扭腰擺臀,示範怎麼穿救生衣、怎麼用安全帶等。(圖/翻拍網路)

 

 

 

繼菲律賓有航空公司的空姐在機上大跳熱舞後,中國首都航空也仿效,空姐們在卡卡(Lady Gaga)的音樂中扭腰擺臀,示範怎麼穿救生衣、怎麼用安全帶等。對於空姐這「反常」的舉動,不少乘客很驚訝,但也給予熱力掌聲,直呼「給力」。不過,有網友認為,這涉嫌抄襲,沒創意。

根據網路上最近流傳的《空姐熱舞版的安全演示》影片,在卡卡《Just Dance》的音樂聲中,3名空姐從客艙前端緩緩走來,她們先是揮舞著雙手,靈巧地向旅客示範安全帶的繫法,接著熟練地穿上救生衣,像模特兒一樣擺了幾個 POSE,最後再拿著氧氣罩示範用法,還不忘轉身回眸一笑。

對於空姐的這「反常」的舉動,乘客起初有點被嚇到,尤其是音樂剛開始時,大家臉上都是驚訝的表情。不過,示範的進行,乘客很快就融入其中,有人還拿出相機拍照,甚至隨著音樂鼓掌、舞動。

影片透過微博的轉發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都覺得很吃驚,直呼「太給力」,還說坐了好多年飛機,都沒碰過這種場面,也認為一般人搭飛機都不看安全指南,「這段舞蹈會起到吸引注意力的作用」。然而,有網友卻不捧場,直指這是「抄襲」,航空公司沒創意,空姐不嫵媚、不夠奔放。

據《青年報》記者採訪,影片拍攝於3月8日從北京飛麗江的JD5181航班上,這是婦女節的一項趣味服務節目。乘務員表示,示範完畢後向乘客鞠躬,客艙內立即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提供餐飲時,很多乘客都給予讚賞。

航空公司相關負責人指出,這最早是年會上客艙部表演的一個節目,當時覺得效果很不錯。該負責人說,每次航班起飛前空姐都要進行安全示範,但內容很枯燥,乘客都不太願意聽,「所以就借鑒了外國航空公司的經驗」。目前,航空公司並未打算將這種方式推廣,「這次只是嘗試一下…以後經過相應的評估後,可能也會推出類似趣味性服務。」

......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2/11624-2698692.htm

 


中國空姐跳Gaga舞示範飛安(如有遲滯請稍後)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uzbfEeZ4do/

 

蘋果日報 - 20101003 - 空姐大跳勁舞示範穿救生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