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汪小菲 婚禮

大S 汪小菲 婚禮,大S 汪小菲 婚禮三亞,大S 汪小菲 婚禮流程,大S 汪小菲 婚禮低調,大S 汪小菲 婚禮吳佩慈伴娘,大S 汪小菲 婚禮張朝陽伴郎...

大S汪小菲世紀婚禮  海南滴水不漏

大汪的世紀婚禮就在明天,海南島三亞度假聖地已經開始騷動,台灣親友團包括姊妹淘今天將包機抵達會場,因為大S低調又拒絕受訪的個性,預料,將會有場給不給拍的媒體拉鋸戰爆發。

大S和汪小菲選在海棠灣的康萊德酒店舉行婚禮,昨天酒店陸續結清前一晚其他客人後,即進行封館搭景工作,記者專訪其中一位內部員工,該員工表示,大汪這場 婚禮真的密不透風,幾天前已經召集所有相關人等開會,「要我們簽字畫押,保證絕不洩密,手機也嚴禁有拍照功能,媒體要混進去,簡直天方夜譚.....

 

大S(右)、汪小菲今包機前往海南島三亞舉辦奢華婚禮

 

大S汪小菲世紀婚 海南滴水不漏

大汪的世紀婚禮就在明天,海南島三亞度假聖地已經開始騷動,台灣親友團包括姊妹淘今天將包機抵達會場,因為大S低調又拒絕受訪的個性,預料,將會有場給不給拍的媒體拉鋸戰爆發。

大S和汪小菲選在海棠灣的康萊德酒店舉行婚禮,昨天酒店陸續結清前一晚其他客人後,即進行封館搭景工作,記者專訪其中一位內部員工,該員工表示,大汪這場 婚禮真的密不透風,幾天前已經召集所有相關人等開會,「要我們簽字畫押,保證絕不洩密,手機也嚴禁有拍照功能,媒體要混進去,簡直天方夜譚。」

該員工說:「司機經嚴格挑選,找能信任的人才發給通行證,而這些擁有通行證的人,只能開車到門口,不能進到飯店裡,保鑣來自台灣,廚師請張蘭那邊的。」這 場婚禮吸引港台陸三方數十家媒體齊聚,昨天開始兵分多路守飯店、機場,不斷有人說張蘭傍晚會到,但員工笑說:「她早兩天就到了,還生病,叫我們另一個員工 去買一包一塊半的藥,我們很奇怪,飯店備有多種藥,為何還要出去買?原來張蘭吃習慣那種,我們才恍然大悟。」

大小S個性截然不同,小S結婚時前進台東夫家,開放媒體觀禮,大S卻低調到跟媒體演出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鬥智情節,昨天她傳了封簡訊,內容是「小菲和我婚禮在即,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先進,抱歉。基於各位的安全考量,以及因近日天災之故,請各大媒慎重考慮同仁們的安全和節約資源用於更需要的地方。熙媛」

翻成白話文意即,「我們想低調結婚,你們沒事就別來了,來了我也不會招待。」大汪婚禮布置昨天也引起其他房客不滿,原來,中午以後飯店禁止其他房客車輛進出,讓房客大老遠就要步行回飯店,紛紛不滿說:「搞什麼,一個婚禮有必要影響到大家嗎?」

【2011/03/21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223884.shtml

 

 


大S徐熙媛親友團,大陣仗抵三亞。(圖/資料照)

 

大S、汪小菲世紀婚禮搞「低調」 小S:她會幸福一輩子!

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即於海南島舉行,21日親友團包括小S一家4口,和好友黑人、范瑋琪、阿雅、Makiyo、吳佩慈等人都前往機場搭乘專機前往。其 中徐媽媽一露面臉上藏不住喜悅,還對媒體問說:「我今天漂亮嗎?」而小S則大方為姐姐祝福大喊說:「她會幸福一輩子的!」

大S事前已發聲明稿給媒體,寫說:「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所以沒有邀請各位先進參與,抱歉,基於各位安全考慮,以及因近日天災之故, 請各大媒體慎重考慮同仁們的安全和節約資源用於更需要的地方。」此外,她也禁止親友攜帶相機、手機,就怕有人不小心洩漏婚禮細節。


▲大S包機,妹妹小S表示非常緊張興奮。(圖/資料照)

此外,大S更規定所有飯店員工畫押承諾不得洩密、拍照,就連司機都先特別篩選過,而婚禮現場也已經進入高度戒備階段,除工作人員外,任何遊客一律 禁止入內,並將酒店中心草坪四周圍上了白色沙幔,搭建出巨大的白色帳篷,保密措施做的滴水不漏。儘管如此,中港台三地約上百家媒體,早在現場嚴正以待,浩 大陣仗在當地造成轟動。

在這場世紀婚禮中,擔任伴娘的阿雅、吳佩慈沒忘記帶比基尼,準備開婚後派對,阿雅表示原本到機場會穿扮海島風,但後來這對新人因為發生地震,所以就取消。除了圈內好友同行外,製作人王偉忠和柴智屏也帶了大紅包,對於這場婚禮,王偉忠表示好像在嫁女兒般,心情相當興奮。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2/91-2698639.htm

 

 

大S汪小菲22日三亞辦婚禮 喜帖曝光豪氣全包(圖)

汪小菲與大S婚禮即將在3月底舉行。昨日,楓股投資董事長曾玉在其微博曝光了大S與汪小菲的婚宴請柬,並特別指出婚宴“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的全程“四包”原則。曾玉在微博中有意隱去了婚宴的具體舉辦地點。不久後曾玉也刪除了該微博。而有消息稱,大S和汪小菲婚禮將在海南三亞舉行。

當事人及朋友皆保守秘密

  本報記者致電汪小菲媽媽張蘭,對方表示作為母親肯定會出席,至於是否3月22日三亞辦婚宴她稱:“還沒定呢。”。大S經紀人小萱則稱,藝人的私人問題不方便回答,對3月22日婚禮既不承認也不否認。曾玉女士公佈喜帖後不久,她就刪除該條微博。對於喜帖的真實性,大S經紀人小萱和汪小菲媽媽張蘭均未予證實。喜帖的曝光引發媒體廣泛報道,汪小菲接受某網站採訪中稱,他不知道獲邀好友已經洩露邀請函,只希望低調完婚,希望不受太多關注,也不想婚禮受到打擾。兩人低調工作確實做得好,大S好友吳佩慈、蔡康永等人微博均未透露婚禮資訊。

“喜帖”曝光“四包”原則

  早前一直有傳,大S、汪小菲將於3月22日海南三亞舉行婚禮,昨日終於有人貼出兩人婚宴請帖,上面標明的日子果然是3月22日。請帖上的內容透露,當天下午16點30分為婚禮儀式,18點30分開始晚餐,而晚21點則是餐後聚會(After Party),有網友猜測這個聚會應該是大小S姐妹淘的狂歡時刻。大S的喜帖非常有特點,除了正常的時間外,上面還註明“包吃包喝包住包交通喔!”但要求賓客“自備行李,請著自己喜歡的美麗衣服!” .... http://big5.chinanews.com:89/yl/2011/03-03/2879928.shtml

大S 汪小菲 婚禮

大S汪小菲婚禮流程曝光 邀張朝陽當伴郎

三亞直擊大S、汪小菲婚禮

  明日大S、汪小菲的浪漫婚禮將在三亞舉行。記者經過各方打探,初步得知明日這場世紀婚禮的風格將是白天高雅晚上瘋狂。記者還獲悉,這次結婚的婚紗是大S特地請日本著名婚紗設計師量身訂制,整場婚禮她將換三套禮服,花費約26萬元,分別為白色婚紗、敬酒服以及晚禮服。

  主持組:“康熙”這次不惡搞

  婚禮將從下午4時30分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分為儀式、婚宴和派對,蔡康永和小S擔當結婚儀式部分的司儀,蔡康永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我們的任務主要是幫忙照顧兩邊的家長和朋友,確保整個婚禮的正常進行,不會有‘康熙’似的惡搞。”小S結婚時姐姐大S就一度感動到飆淚,蔡康永表示:“我們是走高雅溫馨的路線,現場應該會有人哭吧。”

  為何婚禮時間定在下午4時30分,記者昨日也採訪了台灣的朋友李小姐,對方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和意義。”與下午溫馨的婚禮相比,晚上的派對則是屬於年輕人的,屆時,大S和汪小菲兩人的朋友將會主導整個場面,據悉晚上的狂歡派對以及鬧洞房環節將由黑人陳建州、阿雅等好朋友負責。

  儐相組:吳佩慈當伴娘,張朝陽當伴郎

  大S在台灣娛樂圈好友眾多,最不差的就是伴娘,吳佩慈、Makiyo、阿雅擔任這次伴娘的角色,禮服則由新人統一包辦,吳佩慈為了這次伴娘的任務,已開始訓練酒量,“伴娘一定是要幫新娘擋酒的,我的酒量其實並不好,所以偷偷練習好久了。”記者昨日獲悉,大S的這些圈內好友都是單獨前往三亞,經紀人和助理並不會跟在身邊。

  新郎汪小菲這邊的伴郎團則是由青年才俊組成,記者打探到,張朝陽也是伴郎之一。雖然張朝陽和汪小菲私交密切,但汪小菲“禁止媒體入內”的規矩,並沒有對他網開一面,張朝陽也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參與婚禮。剛剛推出新專輯的范瑋琪將在婚禮上獻歌給新人。除了大S的姐妹淘,陳建州、吳宗憲、巫啟賢等眾多明星都將參加兩人的婚禮。

  親朋組:婆婆張蘭昨抵三亞

  新娘大S的親朋好友大部分都在台灣,記者昨日致電三亞機場,確定今日並沒有台灣飛三亞的航班,因此他們只能包機前來。

  據悉,為了保密,大S向親友下封口令,對外也只說明集合地點及交代接待人員,其他細節都是到海南島再說。她希望當天出席的親友禁帶相機、手機進場,防止婚禮畫面被發上微博。對於大S搞神秘,她的姑姑也表示有點生氣。而大S本人也有點頭疼,笑稱想要放棄,“最近有參與很多細節,差一點不想參加,要把兩邊的親友一起運到一個地方,又怕老人坐車不舒服,又怕小孩子沒耐心。”

  而汪小菲這邊的朋友大都在北京,因此行程比較靈活。時間可以協調的就統一組團飛抵三亞,有特殊的情況也可以自行安排時間,住在北京的大S好友化妝師小P就是婚禮當天才飛抵三亞。而台灣歌手巫啟賢已於昨日率先抵達三亞,提前享受陽光美景。

  另外汪小菲的母親張蘭也于昨日抵達三亞,針對大S近日身體不適的傳聞,她表示純屬子虛烏有。

  安保組:核實身份才能進酒店

  前日,記者前往舉行婚禮的三亞康萊德和逸林希爾頓酒店進行打探時,酒店還在正常接待客人。但昨日記者再次前往,發現這裡的安保已經升級,逸林希爾頓門口已經有酒店安保處的工作人員對外來人員進行盤查,有陌生人出現,工作人員就會盤問是否參加宴會,然後要求出示身份証進行核對名單,如果未在邀請之列,就無法入內。而大部分記者昨日也抵達三亞,台灣一家報紙更是派出了文字組、DV組的大陣勢抵達三亞進行採訪,但大家都被嚴格的安保組攔在了門外。另外,記者還發現在酒店前的草坪上已經搭好了一個花廊。

  昨日,疑似大S婉拒媒體的公開信也曝光,信中說:“請諒解我們希望辦一場溫馨的婚禮,故沒有邀請各位參與,抱歉。”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321/42842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