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聊天輪盤情歌」...丹麥男一曲打動美人心 ...

 

  • 為了黛安娜美麗的笑容,這些準備都是值得的。(圖/擷取自youtube)

 

 

 

 

要如何在5分鐘之內,認識一位陌生人並向她求婚?來自丹麥的音樂家萊特(Done Right Jr)可有辦法,他在知名視訊交友網站「聊天輪盤」上獻唱情歌,量身打造的歌詞讓鏡頭另一邊的黛安娜笑得花枝亂顫,更心甘情願地伸出手指接受求婚。

「聊天輪盤」(chatroulette)是由一名17歲的俄羅斯少年所設計,專門用來認識新朋友的網站,雙方經過隨機篩選湊成對後,再透過視訊鏡頭與對方聊天。

萊特在歌詞中唱道:「我本來已經要下線,但眼前的美景卻讓我離不開視線。」接著他拿出特製的「辣心披薩」,對黛安娜訴說「你就像辣椒一樣性感火辣」;最後萊特更換上正式的西裝,在身旁牧師的見證下,向黛安娜求婚。黛安娜完全沉浸在幸福之中,隨即伸出她潔白修長的手指,讓萊特把戒指戴上。

這支影片吸引230多萬名網友觀看,大家都被浪漫的氣氛所感染。萊特與他所屬的「嘰喳樂團」(Twitter)表示,這支影片百分之百真實,雖然歌曲是即興編出來的,但在這之前可是歷經整整2個月的準備。

萊特獻唱浪漫情歌,3分鐘就讓戴安娜點頭答應求婚。(影片截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有網友模仿廣告台詞說:「氣球與玫瑰,65美元。披薩,15元。晚禮服出租,150元。黛安娜的迷人微笑,無價!」不過也有女網友喪氣地說,這種好事都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在聊天輪盤上永遠只看見裸男」。

 http://www.nownews.com/2011/03/21/11622-26984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