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娘

 

蟑螂娘

蟑螂娘

自從《國擬人》跟《花枝娘》出現以後,就非常想知道,日本人萌化的極限到底在哪裡,今天總算見識到什麼叫《萌化~沒有極限》,連人人喊打的蟑螂都可以變成可愛的美少女,更厲害的是保留了小強的特徵,一看就知道她是蟑螂!

這原本是由《るい・たまち》所創作的同人誌《萌えゴキブリ˙ごきチャ!!》,原本只有一集,不過大受歡迎後,第二集又給小可愛蟑螂娘認識了一隻膽大愛冒險的北海道蟑螂,故事越來越熱鬧。

同人誌《萌えゴキブリ˙ごきチャ!!》

▼台灣同人誌跟日本的發達程度還是有差……在店裡可以一口氣印這麼多來賣=口=好羨慕喔

蟑螂娘登場!

▼一開始生活在關東,因為人類都很兇而過得很辛苦,常常要小心被踩扁

 

▼還要小心不要被寵物推倒

▼弄得髒兮兮的

 

 

 

 

來源: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68991

 



 



日本「火影忍者」卡卡西聲優井上和彥昨天現身台北國際書展,舉辦簽名會,擺出和主角相同動作。(記者張嘉明攝)
 


蟑螂娘超人氣 ... 2000本2天搶光


釘宮病再起!日本聲優釘宮理惠去年來台險引發暴動,這股釘宮風潮今年仍持續延燒,日本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因釘宮將任動畫聲優而大賣;原屬小眾作品的日本同人誌「蟑螂娘」更異軍突起,兩千本漫畫兩天就快搶光,光想到釘宮將演出可愛的德國小蟑螂,粉絲也直呼:「好萌(萌:熱愛、可愛)!」

台北國際書展昨熱鬧滾滾,飾演「火影忍者」動畫聲優的井上和彥昨引爆會場騷動,當他以卡卡西聲音向粉絲問好時,現場頓時歡聲雷動。「緋彈的亞莉亞」輕小說作家赤松中學、國人漫畫家「少女兵器」皇宇、「晴天娃娃」陳漢玲今也將現身簽名。

雖日本動漫環伺,台灣原創成績仍超好,限量兩百組的「巴洛克夜想曲」三月兔簽名套組開賣十分鐘就被搶光,作家御我「玄日狩(卷一)」、九把刀「殺手6─價值連城的幸運」分別狂銷兩千本,以「少女兵器」走紅的皇宇周邊商品也熱賣,限量掛軸與小抱枕兩天都售完。

在各種熱門商品中,由日本同人誌創作者繪製的「蟑螂娘」堪稱異軍突起,成為動漫館另類熱銷商品,兩冊銷售達兩千本。原被人討厭的日本蟑螂「小蟑」與德國蟑螂「小德」在「蟑螂娘」中變身可愛的蟑螂少女、想和人類成為朋友,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銘顯文化創意總監唐維駿表示,「蟑螂娘」其實是本沒有書名、只有驚嘆號的同人誌原創,日本的兩冊書名是「!!」與「!!!」,去年在日本秋葉原同人活動推出時一炮而紅,兩天就被搶光,引發網路熱烈討論,還被動畫公司相中將推出電視動畫,創下同人誌作品直接動畫化首例。

特別的是,紅翻天的「灼眼的夏娜」聲優釘宮理惠去年書展曾來台,創下漫迷提早二十五天排隊的紀錄,簽名會現場混亂如暴動。釘宮病今年仍繼續延燒,唐維駿分析,日本業者上月宣布「蟑螂娘」動畫中的「小德」可能由釘宮理惠擔任聲優,引發「蟑螂娘」銷售熱潮。

銘顯文化總經理陳宏銘也說,蟑螂雖在動漫作品中相當常見,但鮮少有作者將噁心的蟑螂打造成可愛的動漫娘。二十二歲的漫迷餃子也說,「蟑螂娘」顛覆一般人心目中的蟑螂形象,讓蟑螂變得很可愛也讓人疼惜,「我本來很怕蟑螂的,但一看漫畫卻愛上小蟑和小德!」

粉絲擠爆 昨湧進8.8萬人

台北國際書展進入第二天,進場人次高達八萬八千人,跟去年相比,增加了一萬三千人次。三館童書館昨天開幕,總統夫人周美青對著數十位小朋友以中英雙語朗讀,為閱讀種下了小小的幸福種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1/today-life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