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編劇蘇雷金(Alec Sulkin)不知死這麼多人   對地震麻木?

 

美國知名卡通編劇對日本地震事件發文,認為比起「 珍珠港事件」只是小事一樁。(圖/截自網路)

 

 

 

日本發生強震導致多人死傷,而隨之引起的海嘯更讓國家傷亡慘重,不少藝人都開始募款援助,但美國卡通「蓋酷家庭」(Family Guy)編劇卻語出驚人,用「珍珠港事件」的死亡人數來比擬日本這場浩劫根本不為足到,引起網友砲轟!

「蓋酷家庭」編劇蘇雷金(Alec Sulkin)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將日本這次強震災難和1941年珍珠港事件牽扯在一起,發文表示:「如果你想對日本這次地震感覺好過 一些,去谷歌(google)查一下珍珠港事件的死亡人數。」(If you wanna feel better about this earthquake in Japan, google 'Pearl Harbor death toll.)


↑蘇雷金發文引起網友撻伐。(圖/截自網路)

事實上,日本當年閃電襲擊美軍駐夏威夷軍隊,造成約2500人死亡,他說:「昨天死亡人數=200。今天=1萬。我對我麻木不仁的推文致歉,已經 刪了。」(Yesterday death toll - 200. Today - 10,000. I am sorry for my insensitive tweet. It's gone.)他解釋表示自己發表推文時,認為日本這次死亡人數沒有那麼多。


 對地震麻木? 卡通編劇:不知道死這麼多人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5/340-26966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