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依潔 正妹主播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周杰倫主播癖  搭上正妹主播吳依潔
 

 

影片: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台大五姬 戲劇依吳依潔 


吳依潔 正妹主播


 

 


周杰倫主播癖  搭上正妹主播吳依潔

周杰倫(周董)與主播的緣分,開始於侯佩岑,這回MV又相中正妹主播吳依潔,難免引發話題!日前他赴中天新聞棚取景,教女主播演戲深得芳心,讚賞周董「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

周杰倫為新歌<世界未末日>拍攝MV,前往中天新聞棚取景,原來是看上正妹主播吳依潔,要她在MV中飾演感傷播報世界末日到來的新聞主播。周董細心教導她 詮釋『眼泛淚光』,吳依潔讚美他「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新MV再找正妹主播,不怕被聯想?杰威爾說:「人選是好友小麥推薦的。」

吳依潔與翁滋蔓、余函彌(資工彌)和陳匡怡(匡匡)等並列『台大五姬』。她畢業於台大戲劇系,今年加入中天新聞播報夜間時段,憑著甜美外型在臉書上人氣很旺,經常毫不吝嗇分享自拍照,或小露性感的美照。


吳依潔 正妹主播


▼▲正妹主播吳依潔臉書人氣旺,自拍美照吸睛。(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吳依潔 正妹主播


當年的『周侯戀』深受媒體關注。據悉,兩人的故事,開始於周董在電視上看到主播侯佩岑,被她甜美的臉蛋吸引,輾轉要到女方電話,也禮貌向她的經紀人告知「我想約她見面」,之後周董開始溫馨接送情,果然感動侯佩岑,兩人相攜出遊的畫面,也曾被媒體捕抓到。

周杰倫新專輯《驚嘆號》開紅盤,預購創佳績,還因工廠趕不出貨來,延遲發貨,而專輯歌曲自發片以來,引發不少『感情』話題,像是<公主病>、<Mine Mine>被揣測暗指舊愛蔡依林;整張專輯有『幼幼風』也被聯想是因與18歲嫩模昆凌交往才變幼稚,看來不論事情真相為何,都已成功達到宣傳目的。

關鍵字: 周杰倫 周董 吳依潔 侯佩岑 主播 甜美 MV 音樂 http://www.nownews.com/2011/12/06/340-2763942.htm





吳依潔 - 台大五姬戲劇依 吳依潔 - 吳依潔跑新聞當主播

吳依潔 正妹主播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台大五姬 戲劇依 吳依潔

 

「台大五姬」陸續搶進演藝圈,「戲劇依」吳依潔則轉戰新聞圈,現為年代電視政治線記者兼任晨間主播。吳依潔自認不是藝人這塊料,就連曾被星探挖掘找她拍古裝戲,她也自嘲:「是找我演女鬼嗎?我覺得我長得很像女鬼。」

吳依潔加入年代1年多,24歲的她因為性格溫和且說話慢條斯理,剛開始跑新聞時,在講究迅速和犀利的新聞圈中難以適應,甚至常在半夜偷哭。

家境優渥 最恨被問初夜

事實上吳依潔的家世背景頗優,父親是跨國會計師事務所前CEO,高中起就有爸爸給的信用卡,但她說:「從小確實不用煩惱經濟問題,但我刷卡很節制,爸爸也很信任我。」
相較於台大五姬其餘人陸續加入演藝圈,吳依潔坦言最欣賞翁滋蔓:「她很認真,主持記者會前也會認真準備。」
對於動輒被追問初夜與罩杯尺寸,吳依潔表示:「我很不能接受,感覺是在炒新聞,就算你沒有這樣的意思,若回答了又會落入話柄。」
但她不諱言新聞工作待遇與藝人酬勞相差懸殊,她認為:「還是要看興趣,我在台大雖然念戲劇系,但主要是幕後設計,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幕前工作。」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戲劇依 包C奶跑新聞

姓名:吳依潔
年齡:24歲(1985╱12╱27)
身材:166公分╱48公斤
三圍:32C、24、34
學歷:台大戲劇系畢業
現職:現為年代電視新聞部政治線記者兼任晨間主播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72738/IssueID/20101009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台大五姬 戲劇依 吳依潔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台大五姬 戲劇依 吳依潔

 

 

吳依潔 正妹主播 - 台大五姬 戲劇依吳依潔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