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敏

 

日本老家發生大地震,楊思敏帶物資趕回家。(圖/截自楊思敏部落格)





日本發生大地震,嚇壞不少人,其中日籍藝人楊思敏(小林麻美)老家在日本千葉縣千葉市,沒想到她上周四才到台灣,隨即發生強震,當天她一度無法媽媽和姐姐聯絡,直到晚上才通上電話,幸好家人都平安,而她也立刻帶物資返日救災。

楊思敏淡出演藝圈2年多,現在則與媽媽、姐姐住在家鄉日本千葉縣千葉市,原本她將於下個月和交往10年男友呂仁智(阿魯米)舉辦婚宴,不料遇上日本發生大地震,甚至老家附近的煉油廠和工廠皆發生大火,連帶婚事也被迫中止,至於何時補辦,楊思敏表示看緣份。

雖然婚事被迫停擺,所幸家人都很平安,而楊思敏也立刻飛回日本,由於媽媽跟她說當地什麼東西都買不到,所以她帶了電池,和一些食物、喝的回去。不過最讓她擔心的是回日本的交通問題,她說:「本來我姐姐要來載我,但當地都沒有油了,所以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日本老家在煉油廠旁! 楊思敏帶物資急救災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4/38-2696480.htm

日本大地震 楊思敏心繫老家

日本發生大地震,讓來台工作的日籍藝人楊思敏,一度連絡不上日本的媽媽和姊姊,心急如焚,幸好家人平安,不過,交往10年的男友,原本打算和楊思敏求婚,也因為地震停擺,現在只能等楊思敏今天搭機回日本,安頓老家再說。

終於接到媽媽從日本千葉打來的電話,讓楊思敏懸在半空中的心,稍稍放下,因為這幾天,從電視上看到故鄉被地震摧毀,電話打不通。又訂不到機票,讓她天天以淚洗面。

大地震第4天,楊思敏好不容易才訂到飛機票,買了肉粽、泡麵,還有電池、手電筒,許傑輝、曾國城等藝人朋友也贊助了大量食物,帶著救急物品,楊思敏歸心似箭,趕回家看老母親。

楊思敏心繫日本,讓原本已經在準備婚事的男友呂仁智,硬是把求婚兩個字,又吞回去,只是,儘管抵達日本,陸上交通尚未恢復正常,要怎麼回到老家,楊思敏的臉色始終不好看,儘管回家的路崎嶇難行,楊思敏說,用走的也要走回去。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4/11/2o1ax.html



日本大地震 楊思敏心繫老家-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