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屁屁蓮霧 不穿褲子 勾起童年回憶

長得像卡通角色的「紅屁屁蓮霧」勾起網友童年的回憶。(圖/擷取自網路)

 

 

 

台灣農產品揚名國際,鮮脆可口的蓮霧更是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最近還有網友意外發現了「最新品種」,只見本應呈現斗笠形狀的蓮霧,竟長出2片嬌豔欲滴的「紅屁股」,讓大家直呼「超可愛」。

這顆「紅屁屁蓮霧」不只露出深深股溝,從側面看時還隱約透出曼妙腰身。有人說,這對屁股實在「太古椎」,看了只想拿鞭子抽它!也有網友認為,它的 線條相當迷人,堪稱是「水果界的林志玲」;還有人說,「紅屁屁蓮霧」徹底勾起童年的回憶,因為它長得很像一個噁心的卡通角色,「沒穿褲子先生」。

「紅屁屁蓮霧」鍛練得非常結實。(圖/擷取自網路)


由上往下看,「紅屁屁蓮霧」真的有腰身!(圖/擷取自網路)


沒穿褲子先生(The Red Guy)為卡通頻道「雞與牛」及「黃鼠狼威索」中的角色,他總是以愚蠢的形象出場,並做出各種不同職業,如警察、老師、記者、軍人的扮相,而最大的共通點就是「不穿褲子」。

沒穿褲子先生。(圖/擷取自網路)


 超可愛「紅屁屁蓮霧」!勾起網友的童年回憶 http://www.nownews.com/2011/03/13/11622-269616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