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世界末日 教徒

tags:521世界末日教徒,521世界末日教徒預言,521世界末日教徒預言話題,521世界末日教徒超級月亮,521世界末日教徒圖片,521世界末日教徒影片,521世界末日教徒電影2012世界毀滅



521世界末日 教徒

521世界末日? 教徒預言成話題

天災頻傳,根據外電報導,美國有宗教團體預言,2011年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到時候會有大地震,把地球震支離破碎,只有相信耶穌的人,才能得救上天堂;不過這樣的言論,有人相信、也有人視為無稽之談,外電報導,還有業餘天文學家聲稱,在這之前,3月 20日這一天會有大災難發生,原因救出在「月亮惹的禍」,那一天是月球18年來最靠近地球的一次,他們認為,根據統計,每逢月亮靠近地球,就會有大災難發生,但天文學者則說,只是巧合,無需擔心。

電影「2012」世界毀滅的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宗教人士:「一旦審判的那一天來臨,就是2011年5月21日,全世界將會有大地震。」

外電報導,美國一群基督教信徒堅信,2011年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超大地震會震垮世界,信耶穌者上天堂,接著在10月21日後,世界完全毀滅。宗教人士:「這是免費的。」

為了四處宣揚521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哪裡人多、哪裡去,有人相信、也有人不買單。宗教人士:「有些人會對我們大吼,說我們是錯的。」

即使如此,印有521世界末日的宣傳車、廣告單、甚是T恤,還是持續穿梭在大街小巷。宗教人士:「我們不是一群瘋子,也不是一群傻瓜,我們跟其他人沒兩樣。」

521 還沒到,外電報導,一些業餘天文學家倒是先預測,3月20日全球將會有天災發生,他們認為,因為那一天是月球,18年來最靠近地球的一次,距離從38萬公里縮到35.6萬公里,從地球看月亮,會比平常大上14%,亮度也會增加30%,這個「超級月亮」恐怕會釀成天災。

這些業餘科學家認為,根據過去經驗,前幾次出現超級月亮,都出現重大天災,像2005年,就有印尼海嘯,造成數十萬人喪命,1974年有崔西氣旋重創澳洲。天文館解說員楊曄群:「當月亮離地球比較近,的確會引起較大的潮水,引起所謂其他劇烈天象。」

月亮的確會影響潮汐,但是過去月亮接近地球,剛好出現天災,天文專家表示,一切只是巧合,無需過度連結,民眾不需要為此擔心。 TVBS 2011/03/09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9/8/2nr4p.html

 

 

 

521世界末日 教徒

521世界末日教徒 3月19日當天,月亮僅距離地球約35萬6578公里。(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521世界末日 教徒

 

521世界末日 教徒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