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

tags:英國士兵陣亡忠狗心碎而死,士兵陣亡忠狗心碎而死,英國士兵陣亡忠狗心碎而死圖片,英國士兵陣亡忠狗心碎而死影片,士兵陣亡忠狗嗅彈犬弟歐,士兵亡忠狗弟歐心碎而死


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

(塔斯克)與(弟歐)是工作夥伴也是好朋友,一起從事危險的工作,就是在阿富汗搜尋路邊炸彈,他們一起出任務、一起玩耍,但...也一起命喪沙場。今天他們的遺體被運回英國,結伴前往另一個世界。

塔斯克是英國皇家陸軍獸醫隊的下士,三月一號在出任務的時候遇到埋伏身亡;嗅彈犬(弟歐)逃過一劫,卻在幾個小時之後暴斃,同袍說牠是心碎而亡。

獸醫說,這種說法並不誇張,「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的,很多狗會在失去主人之後不吃不喝;工作犬和訓練者的關係又特別親密。

塔斯克和弟歐的骨灰星期四運回英國,他們的棺木蓋著國旗,在一長排的訓練員與警犬目送下,靈車緩緩離開機場。家屬說,塔斯克生前經常說,他很擔心有天他退役了就要和弟歐分開,現在他們兩個會在另一個世界永遠做伴。想著這一點,親人心中的哀慟也減少了一點。   中廣 2011/03/11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11/1/2nv71.html

 

 

 

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

 

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

 

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

 

英國士兵陣亡 忠狗心碎而死影片  Hero soldier and dog repatri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