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職叫便當

tags:專職叫便當,專職叫便當TTC肥缺,專職叫便當月薪3萬2,專職叫便當羅淑蕾,專職叫便當林盈達,專職叫便當蘇蘅

 

 

專職叫便當

 

TTC肥缺…專職叫便當 月薪3萬2

立委羅淑蕾爆料,NCC底下的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用人費用過高,但離譜的辦公狀態一堆,不僅午休不到就不見人影,下午兩點辦公室仍空無一人,甚至還有員工上班玩噗浪、聊MSN;TCC執行長林盈達更身兼多職,坐領高薪一周卻只上班兩三天,甚至用傳真簽公文,相當誇張。

NCC主委蘇蘅表示,NCC對TTC有監督責任,會要求徹查,絕對不護短;薪資問題有不盡合理之處,也會調整人事比例。林盈達則委屈表示,這是遭資遣員工的抹黑爆料。

羅淑蕾表示,TCC在98年度1至7月實際用人費就占了業務收入的57%,但用人狀況卻相當離譜,不但有專職叫便當的助理,月薪3萬2,還有經濟系畢業的卻擔任電信工程師,月領4萬7千元。

此外,執行長林盈達去年4月到職整頓TCC,原本期望TCC營收能好轉,沒想到反而是肥了執行長的荷包。她指出,林盈達在TCC本薪12萬元,再加上交大的教職,月領35萬。但身兼數職的他,沒時間來上班,甚至用傳真簽公文。

林盈達:資遣員工抹黑

對立委指控,林盈達解釋,去年他從交大借調到TTC,是各界期望他能重新整頓TCC人事,他上任後也陸續資遣幾名績效差的員工,才引發員工不滿,到處告狀抹黑。他也澄清,交大職務目前是不支薪,只領TCC本薪18萬9千元,多數公文也都是親自簽署。

對於辦公室離譜的執勤狀況,他表示,因TCC辦公室是向遠傳電信租借,調查當時員工可能是在遠傳辦公室,或是在實驗室測產品。

【2011/03/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6202219.shtml


專職叫便當

 

專職叫便當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