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明星大介 相親

tags:狗明星大介相親,狗明星大介相親來台會狗友,狗明星大介相親翻版雅夫,狗明星大介相親圖片,狗明星大介相親影片

 

狗明星大介 相親

 

 

 

暌違4年,日本節目「寵物當家」昨天二度訪台,屆齡5歲的寵物明星狗大介顯得更沉穩,主持人松本笑說:「大介還單身,這次來台順便幫他找女友。」要幫大介找個台灣媳婦。

松本很有自信地展現大介的新才藝,美女若是用日文說「我喜歡你」,大介就會飛撲示愛;有位台灣女孩自告奮勇,講了好幾句,大介居然轉頭不理,讓主持人松本也道歉笑說:「可能妳不是牠的菜。」

大介人氣夯,無需擔憂被取代,松本笑說:「大介還不想讓賢。」日本觀光客也驚呼:「在日本碰不到大介,沒想到來台灣玩竟然可以見得到牠。」

松本與大介將在台灣展開為期8天的全台走透透,3月5日下午3時於大溪花園、3月6日上午11時於三峽老街、下午1時於林口公園,除了與台灣狗做朋友,也歡迎「女拉拉」(拉不拉多)來相親,松本與大介的台灣行預計暑假在台播出。

【2011/03/04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188717.shtml



狗明星大介 相親

 

「寵物當家」來台 幫狗明星大介相親

暌違4年,日本節目「寵物當家」昨天二度訪台,屆齡5歲的寵物明星狗大介顯得更沉穩,主持人松本笑說:「大介還單身,這次來台順便幫他找女友。」要幫大介 找個台灣媳婦。

松本很有自信地展現大介的新才藝,美女若是用日文說「我喜歡你」,大介就會飛撲示愛;有位台灣女孩自告奮勇,講了好幾句,大介居然轉頭不 理,讓主持人松本也道歉笑說:「可能妳不是牠的菜。」大介人氣夯,無需擔憂被取代,松本笑說:「大介還不想讓賢。」日本觀光客也驚呼:「在日本碰不到大 介,沒想到來台灣玩竟然可以見得到牠。」松本與大介將在台灣展開為期8天的全台走透透,3月5日下午3時於大溪花園、3月6日上午11時於三峽老街、下午 1時於林口公園,除了與台灣狗做朋友,也歡迎「女拉拉」(拉不拉多)來相親,松本與大介的台灣行預計暑假在台播出。

http://news.cts.com.tw/udn/entertain/201103/201103040683566.html

 

狗明星大介 相親

 

日明星犬大介 來台會狗友 翻版雅夫色黏美女


日本人氣節目《寵物當家之旅》的明星拉不拉多犬「大介」,昨與主人兼節目搭檔松本秀樹2度訪台,不少同抵松山機場的旅客爭相合照,引起一陣騷動。大介已過世的爸爸「雅夫」也是明星犬,牠遺傳老爸的好色性格,見到美女就上前倒貼,卻不願親近師奶粉絲,場面爆笑。

大介、松本昨中午抵達松山機場,幫忙聯繫的單位前天卻搞烏龍,預告他們一行在桃園落地,許多去桃園機場接機的粉絲因而撲空,僅1名師奶粉絲確認航班表赴松山候駕,如願見到大介。

5歲多的大介與亡父雅夫一樣偏愛美女,松本笑說:「牠的特殊才能是,美女對牠說『我喜歡你』時會撲上去。」昨該名接機師奶對牠告白2次,大介都不領情地把頭別過去,看到美女記者卻主動依偎,態度差很大。

尋找神犬走透透 主人要幫牠徵女友
雅 夫5歲多時與老婆黛安生下大介等4子3女,大介已屆當年雅夫生牠的年齡,松本表示,大介仍單身,身體很好,尚未考慮接班人問題,他開玩笑說:「這次來要幫 牠找女友!」大介5年前繼承父親衣缽演出《寵物當家之旅》,4年前首度訪台,這回預計停留1周,走訪全台尋找身懷特殊才藝的寵物。
雅夫6年前曾訪台南,見到以雙腳直立陪主人散步的台南市動物防疫所名犬「有錢」,大介今早11點將再訪父親老友。牠今天在台南、明天下午3點在大溪花園現身,後天上午11點逛三峽老街,下午1點趕赴林口公園,預定下周四返日。
新型態的《寵物當家之旅》改為全程外景,每周五晚上7點在國興衛視播出,平均收視率約0.2,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為4萬4088人,台灣播出進度晚日本4個月,大介來台畫面預定暑假在台播出。

來源:蘋果日報 , 蘋果動新聞

狗明星大介 相親

 

狗明星大介 相親

 

 

狗明星大介 相親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