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花美男

 

tags:台版花美男,台版花美男不化妝不出門,台版花美男愛化妝,台版花美男愛嘗鮮,台版花美男怕被虧,台版花美男王濬哲,台版花美男圖片,台版花美男影片

 

台版花美男

台版花美男 不化妝不出門

 

 

 

 

日本有不少男歌手,頂著大濃妝,打扮很像女生,被稱為視覺系,這股風潮近幾年來也吹到台灣,現在的大學生男生不只愈來愈重視髮型,臉部保養,有人甚至不化妝不敢出門,屏東就有兩名花美男現身說法,主張男生也有化妝的自由和權利。

打開袋子,一整排大大小小的刷子,十分齊全,還有這一整盤擁有各種色彩的彩妝盤,專業程度,直比彩妝師,令人更驚訝的是,這些全是這名排灣族大男生每天出門必備的用品。

拿起眉筆,仔細勾勒眉毛,畫眼線,打粉底,上腮紅,塗口紅,每一個步驟都很講究,就連指甲也不能忘記,每次都得化上半個小時才敢出門,王濬哲從國中開始發覺自己很愛美,大學也唸美容,多年來的堅持,才讓父親從反對變成支持。

頂著一頭金髮的小班,也是一個超級愛美的大男生,隨身包包裡裝得都是彩妝.有著一雙大眼睛的他,還是會畫眼線,平常沒化妝就會戴上大眼鏡和口罩來遮掩,小班唸得也是美容相關科系,化妝技巧和保養知識甚至比女生都還要好,也常常成為班上女生諮詢的對象。

克服別人異樣的眼光,兩名台版花美男勇敢的秀出自我,努力朝著彩妝師的夢想前進。(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8/11/2nn8t.html

 

「就是愛漂亮!」被朋友稱為美妝教主的王濬哲,化妝技術好得連女生都「自嘆不如」。
記者董俞佳/攝影

新世代「愛美」的男性保養、化妝一絲不苟,甚至做得比女生還徹底,台版花美男風潮吹起,化妝品不再是「女人的東西」。

廿歲的王濬哲是超級愛美的型男,高中時就開始看美妝雜誌,和同學討論學化妝,早上起床梳洗後,一定先做基礎保養,再上底妝、眼妝、唇妝,幫臉也「穿好衣服」後,才會出門。

他說,不化妝就不會出門,就算一定非得出門也一定「戴口罩」加上「大眼鏡」,要素顏出門見人「辦不到」。

包包裡永遠少不了「化妝包」的王濬哲說,「化妝後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清爽」,因為男生的臉容易出油,上妝之後比女生更容易脫妝,所以化妝工具一定帶在身邊,以便隨時補妝。

王濬哲說,有一次爸爸看到他竟然「帶妝」出門,很生氣地說:「男孩子化什麼妝!」馬上叫他把妝卸掉才可以出門,那段時間因為「化妝」的事情和父親鬧得頗僵。

但是隨著化妝的時間一久,父親也開始接受有個「愛美」的兒子,出門沒化妝,父親還會關心的問:「今天怎麼了?」

王濬哲說,男生妝容和女生不一樣,女生可以甜美、艷麗,但男孩子化妝主要就是讓「氣色更好」,眼神「更殺」,尤其男孩子皮膚比較粗糙、容易出油、毛孔也比女孩子大,底妝的運用更要輕薄、不黏膩。

「愛化妝的男生也是男生!」王濬哲常常會被問是不是跟女孩子一樣怕蛇、怕蟑螂、怕鬼,曾經有女孩子問他,「如果有一天壞人來了,你會不會比我還怕,先跑掉呢?」王濬哲回答,「當然不會,因為我畢竟是個男生,壞人來了就算再害怕,也會讓你先跑」。

【2011/03/07 聯合報】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6194122.shtml

 

台版花美男/少男愛嘗鮮 熟男怕被虧

越來越多男性視保養為「天經地義」,不只七年級男生,四年級的資深熟男都加入「愛美一族」的行列;只是買保養品雖然是件小事,少男和熟男卻兩樣情。

走近各大保養品專櫃,從青春肌到熟齡肌都有適合的產品。在保養品專櫃服務十五年的黃文玲說,年輕男性常會呼朋引伴來買保養品,或是週年慶時來「A好康」,資深熟男買保養品則較為靦腆,甚至很多是被老婆逼著來買。

黃文玲說,年輕男性靠櫃的時候會主動要求試用產品,甚至還會問相關美容訊息,「下一期產品什麼時候推出?」「成分夠不夠保濕?」她有時候差點「被考倒」。

資深熟男買保養品通常顯得「害羞」,黃文玲說,熟男買保養品每次都是指定要同一瓶,拿了就付錢走人,因為怕被人看到說「娘」。

「保養是生活大事!」廿歲的劉以倫平常就愛看美妝雜誌,也會留意美妝保養產品上市的訊息,平常和男性朋友聚餐聊的是「美妝保養」,他不只是男生朋友間的「美妝教主」,連女生也來問他,怎樣才能讓肌膚看起來更光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7/2/2nkxc.html

 

台版花美男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