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鬼屋照片影片

 

民雄鬼屋照片

民雄鬼屋照片

 

 

 

 



鬼影重重? 民雄鬼屋冒出無名火

說到鬼屋,大家一定會想到嘉義民雄鬼屋,旁邊還開了一家咖啡店變成景點,但店員卻發現,鬼屋裡的古井旁突然出現火光,接著冒起濃煙,鬼屋自己冒出無名火,讓人毛骨悚然。

畫 面中,低矮的濃密草叢內,突然冒出一叢橘紅色火光,在昏暗的天色下特別的顯眼。還越燒越大,發出陣陣濃煙。看到火光的民眾趕快報案。消防隊馬上趕來撲滅火 勢。雖然很快就把火滅了,也沒人受傷。只是再仔細看,這個起火的地點。不是別的地方,居然就是赫赫有名的嘉義民雄鬼屋。

怎麼 會突然起火?消防隊是越調查越感到奇怪,原來傍晚5點多,鬼屋旁的古井突然冒出了火光,嚇的一旁咖啡店的員工趕快報案,但讓人不解的是,當時古井旁和鬼屋 內都沒有任何遊客,這把無名火怎麼燒起來的,讓大家都開始猜測到底發生什麼事。這氣氛讓消防隊也不敢大意,進入現場勘查,在古井旁發現了燃燒過的菸蒂,消 防隊判斷可能是有人亂丟菸蒂,加上旁邊乾雜草很多,才會引起火災,儘管最後火災真相大白,但因為發生的地點就在鬼屋旁,所以還是讓大家感到毛毛的。

華視新聞

 

民雄鬼屋照片

 

民雄鬼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