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輕浮城市 雅典

雅典是最輕浮城市

英國一個線上交友網站最近進行了一項調查,結果發現希臘「雅典」的居民上網調情的次數最多,堪稱全球第一。

    這家網路公司最近針對180個國家、200多座城市的上億網友進行網路聊天分析,結果發現,「雅典」的網友最愛上網聊天調情,「莫斯科」排 名第二,「羅馬」第八名,「倫敦」是第57名,而「紐約」則列在第89名。另外,突尼西亞首都「突尼斯」是唯一進入前十名的阿拉伯國家。

    分析師表示,「雅典」是古希臘哲人的故鄉,其中「伊比鳩魯學派」主張人生的目的在於追求快樂,因此雅典人喜歡聚會聊天、調情,說些情色笑話,這是當地社交的一部分,現在只是透過網路,將生活方式換成另一種媒介呈現。

1996年03月02日/在一個帶有幾分寒意的黃昏,希臘一對情人一日在雅典海濱,遙望日落西沉的美景,互訴心曲。

來源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50405682/132011030100766.html

 

 

 

據路透社3月1日報道,交友網站Badoo.com最近公佈一項研究顯示,蘇格拉底、柏拉圖以及亞裏斯多德等古希臘哲學家的故鄉雅典,可以稱為現代世界中的“最輕浮城市”,這座城市的網民在網上調情的調情的次數最多。

  Badoo.com網站對全世界180個國家和地區的1.08億網路用戶1個月內的網上聊天記錄進行研究,分析了其中1200萬條調情 對話,並籍此對全球200座城市進行排名。他們發現,雅典網路用戶每個月平均每個人上網調情的次數最多。莫斯科排第二,羅馬第八,馬德里排第31位,倫敦 第57位,柏林第79位,紐約第89位。

  突尼西亞是唯一進入前十的阿拉伯國家,科威特和黎巴嫩也榜上有名。前蘇聯國家有三座城市上榜,包括莫斯科、基輔以及亞塞拜然的巴庫,義大利有三座城市入選,包括都靈、羅馬以及巴裏。

  雅典作家維多利亞·凱莉科破倫斯(Victoria Kyriakopoulous)說,這個結果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作為希臘首都,雅典一直都是一座很誘人的城市,人們信奉快樂主義的生活方式。她說: “雅典人喜歡聚會,也愛好交談。調情和性玩笑已經成了社會交際的一部分,而網路只不過是一種新的媒介。老人會調情,已婚之人會調情,現在年輕人只不過使用 新科技做了雅典人常做的事情而已。”

來源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1/03/01/5105s316760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