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廟

小三必拜的廟   狐仙廟香火旺



 

偶像劇讓第三者是「小三」的這個名詞,被大家廣為討論,難道也連帶讓求桃花、異姓緣的狐仙廟,香火變盛嗎?實際走一趟狐仙廟,主持說最近的確來參拜的信徒變多,但是不是第三者效應不敢肯定,肯定的是如果是第三者來求狐仙,破壞家庭怎麼求,狐仙根本不會有求必應。

信眾虔誠祈求,這裡是知名的狐仙廟,主要就是求異性緣、婚姻、財運,在金紙上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除了事業,來廟裡求的最多的還是愛情,特別是最近來拜的信徒暴增,是不是近2年外遇劈腿偶像劇、韓劇的推波助瀾,廟方無法肯定。

不 過在祭拜狐仙祭品很特別,據說狐仙愛漂亮、喜歡打扮,因此可以拜化妝品,另外還有狐仙愛吃的麻糬以及雞蛋,然而儘管討好了狐仙,但可不是想求桃花就有求必 應,特別是針對小三。狐仙堂總主持葉雲堯說:「一般第三者來拜的話有沒有效這很難說,但是我們第三者來拜,我們會規勸他不要破壞人家家庭,不要說逼對方來 離婚來娶你,如果說有這種行為的話,那是對狐仙是不敬的。」

總主持說雖然狐仙亦正亦邪,仍很注重道德倫理,想破壞其他人家庭,成就自己姻緣,願望通常不會實現,但畢竟信者恆信,把它當成祈求心靈上的平靜和安慰,也沒什麼太大損失。   2011/03/02  東森新聞


狐仙廟香火旺

偶像劇「犀利人妻」以外遇當題材,隨著劇情越來越進入高潮,「小三」這個第三者稱號也廣受大家討論。連帶的專門求姻緣、桃花的台北市長春路狐仙廟香火這幾 天也特別鼎盛,是不是受到偶像劇的影響,狐仙廟總主持葉雲堯表示,「來廟裡拜拜的信徒變多了,但是不是有影響不敢肯定。」

位在長春路的狐仙廟因為媒體報導藝人蕭薔曾經求過籤,因而聲名大譟,吸引許多信徒前往求桃花、異性緣。不過拜狐仙祭品很特別,因為相傳狐仙愛漂亮,所以求籤的信徒都會準備化妝品,和狐仙最愛吃的麻糬及生雞蛋。

到廟裡求籤的信徒要在金紙上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除了事業外,來廟裡求的最多的還是感情,特別是最近信徒暴增,是不是因為偶像劇、韓劇的推波助 瀾,廟方無法肯定。不過,不是來求桃花就一定會有籤,特別針對小三,葉雲堯表示,「對於第三者來拜,我們會規勸他不要破壞人家家庭,不要逼對方離婚娶你, 如果有這種行為,那對狐仙是不敬的。」

葉雲堯表示,雖然狐仙亦正亦邪,但還是很注重道德倫理,如果是想靠破壞別人感情成就自己的姻緣,狐仙是不會實現小三的願望。祈求祭拜是信者恆信,如果當作心靈的寄託,希望得到慰藉,只要一切合情合理,也不會有太大損失。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