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正妹部落客 ~ 米亞 黃妮妮 盧小蜜 崔咪

人氣正妹部落客,米亞,黃妮妮,盧小蜜,崔咪,正妹寵物攝影師米亞


正妹寵物攝影師
米亞32歲
身高:161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C/26/35

特殊經歷 :攝影比賽「相機女孩」競賽銀獎
Camera Face女孩前10強
無名帳號:lovephemia

 

 

 

有特色 人氣旺 400部落客聚首 正妹教撇步

寵物攝影師月賺8萬 精品店員po文吸客

Yahoo!奇摩無名小站昨舉辦號稱全國最大規模的部落客聚會,吸引近400名部落客參加,許多人氣正妹部落客到場分享祕訣,如正妹寵物攝影師米亞的部落格瀏覽人次有29萬,並靠網路知名度開工作室幫寵物拍照,最高月收入達8萬元,讓她很滿意;多位部落客皆強調,部落格須有特色並頻繁更新內容才能吸引人,也才能打開商機。

無名小站昨第2次舉辦該聚會。曾獲素人正妹選拔第一名的黃妮妮說,原只是好玩上傳照片交流,沒想到2年已上百萬人次瀏覽,現也擔任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
2005年起在無名設部落格、至今瀏覽達300萬人次的正妹盧小蜜是金融集團業務主任,高人氣讓她業績長紅,不少網友都是客戶,她說維持人氣方式就是親自回應留言。
2005年起在無名設部落格的正妹寵物攝影師米亞昨帶愛犬陳朵朵赴會,她說原只想當婚攝助理,未料拍寵物照放上網意外受歡迎。

分享食譜變作家

現在米亞開工作室拍寵物、婚紗照,旺季最高每月可賺8萬元,她說每次拍照前都花10多分鐘與寵物博感情。
部落客小熊則靠食譜讓其部落格瀏覽人次自2000年至今已逾1200萬。她說她每周一、三、五中午就更新部落格維持人氣,現已轉任專職作家,可月入約5萬元,比原來上班收入好。
時尚部落客崔咪自2009年才在無名設部落格,瀏覽人次已逾800萬,曾獲選去年10大暴紅無名部落格,服裝設計科系畢業的她,曾在時尚品牌工作,幾乎2天就發文1次,分享流行趨勢,如今她擔任精品店員,幾乎業績2成是由網友貢獻。
無名小站共同創辦人李全興說,從無名發跡的部落客已有上百人成為實體世界作家。

易累積忠誠網友

達摩媒體品牌公關經理朱怡璇分析,如facebook等微網誌雖興起,但部落格仍具有分享深入、累積忠誠網友較快等優點,難被取代。網友米糠說,平常上無名小站除了看正妹,也會找美食、旅遊心得文。

成為人氣部落客小撇步

.設定部落格經營主題,要有與眾不同的特點
.版面設定簡潔、方便閱讀,圖文並茂最佳
.內容更新頻率要密集、固定
.與網友維持密切互動,多回應網友留言
.多到其他網站拜訪留言,可拓展知名度
.設定合適的網站分類,方便被網友搜尋到
資料來源:無名小站、部落客小熊、部落客盧小蜜

人氣時尚部落客 崔咪

年齡保密
身高:160公分
體重:41公斤
三圍:32D/21/35
特殊經歷:2010年年度10大暴紅部落格
無名帳號:bobo888

來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29069/IssueID/20110306

 

崔咪

 

 



無名素人女王
黃妮妮 24歲
身高:168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2B/25/35
特殊經歷:無名小站與尖端出版社合辦素人正妹選拔第一名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
無名帳號:pinknini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