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麗雲爆莓拳」痛擊小三     比「水潑事業線」還猛

 

  • 苗可麗使出「麗雲爆莓拳」!要跟「水潑事業線」一較高下。(圖/翻攝YouTube)





台灣連續劇為了收視率頻出怪招,前(2)日民視《夜市人生》上演水潑事業線,三立的《家和萬事興》則讓美艷熟女苗可麗發功,她飾演的陳麗雲使出「麗雲爆莓拳」痛擊戲中的「小三」柳冰冰(黃雨欣飾)。不過此招式並非首創,因為雷洪先前就在《夜市人生》施展過「北斗爆橘拳」。

網友對於此橋段的評價不一,網友luaniu說,「蕾魂(麗雲的台語諧音)好像是拍武俠片,還有起手式!」網友meaningfully還表示,要等重播時再看一次爆莓拳,實在是夭壽好笑。也有人覺得台灣的連續劇不求長進,只能靠這種橋段吸引人,而網友cyshyusu則認為,「麗雲爆莓拳」根本是在浪費食物。




「麗雲爆莓拳」影片,從45秒開始出招,若遭移除請見諒。
 

雷洪徒手爆橘紅到日本去 kuso成北斗爆橘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03/22 

演員雷洪在本土八點檔劇中,一氣之下徒手捏爆橘子,這個橋段被網友kuso成漫畫「北斗爆橘拳」,以及卡通版的的爆橘,惡搞的程度,讓台灣本土劇紅到日本,達到另類行銷的效果。

《夜市人生》男主角挽回不了女主角,他眼角流下一滴淚,原本應該感人的的劇情,最後加入了摔杯子、徒手捏爆橘子,這一幕被網友改編成「北斗爆橘拳」。

看不過癮?沒關係,還有網友加入「飛天麥可」橋段,以卡通影片的歌曲改編劇情,歌曲旋律搭配上甩巴掌的音效,爆笑的字幕加上詼諧的剪輯方式,尤其是最後ENDING還秀上「請不要浪費食物」,讓看過的網友會心一笑。

這已經不是本土劇第一次引爆話題,之前的「飛天麥可」比周星馳電影還誇張的特效,也在網路爆紅。網友比較這次的「北斗爆橘拳」,少了誇張的特效,多了爆橘子的深厚內力,總之還是讓網友津津樂道,也有網友笑稱,除了靠「飛天麥可」受到注目,這次的「北斗爆橘拳」可能將台灣本土劇推向國際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北斗爆橘拳」原版:


↓「北斗爆橘拳」特別截出:


↓「飛天麥可」原版:


↓「飛天麥可」日本kuso版:


↓台灣網友再改編,「飛天麥可」加了卡通音效和字幕:


原文網址: 比「水潑事業線」還猛!苗可麗用「麗雲爆莓拳」痛擊小三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4/11624-26930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