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偽娘 紀香



第一偽娘 紀香

 

 

  • 偽娘紀香紅到中國,1歲女兒現身。

  • 偽娘店,花不到一千元,就可以讓大男生變成嬌滴滴的女生。

 


 

台灣最近掀起一股男扮女裝的風潮!高雄有一家咖啡廳,不賣咖啡,賣的是變身服務,男客人只要花900多元就能完美變身女孩,就是所謂的偽娘風潮,所謂的偽娘指的就是嬌滴滴的男子漢。

因為偽娘餐廳發燒,而台灣第一偽娘「紀香」,就是因為太漂亮紅到大陸去;但他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喜歡女生,不僅結婚有老婆還生了一個女兒,因為愛漂亮、愛打扮,才會穿女裝。

偽娘紀香身材高170,比例好,讓紀香成為超夯的網拍MODEL,還是大陸線上遊戲的代言人,而現在他還是上櫃公司的總經理特助;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其實他原本想過要做變性手術,但老婆無法接受,「她希望我在家裡扮演男性的角色」,現在在家仍是男裝打扮。


原文網址: 偽娘「紀香」太美爆紅 男扮女裝任總經理特助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2/91-2692981.htm



 

「台灣第一偽娘」紀香

被中國網友稱讚為,台灣第一偽娘的紀香,身為男子漢,裝扮卻很嬌媚,他從小學就想當女生,15歲起,就以女性裝扮,出現在各種場合,上洗手間,也是到女廁。目前33歲的紀香說曾經想過要變性,但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半決定放棄,已經有一個女兒的他,還是喜歡穿女裝外出。

您沒有聽錯,這位臉蛋清秀,身材姣好的美人,就是被中國網友稱為台灣第一偽娘的紀香。

15歲起,紀香開始化妝、穿起女裝,連內衣褲也是女用的,外出時逛街,小短裙、高跟鞋則是他的最愛,就連上洗手間,也是進女廁。

已經33歲的他,現在是一間公司的總經理特助,上班時,黑色套裝,和一般OL沒有兩樣,同事給予肯定,但有些人,卻不認同他的行為。

紀香說,其實他曾經想過要變性,直到遇上另一半,才放棄,已經結婚,有一個2歲的女兒,紀香說,和家人在一起,是他唯一男性裝扮的時候,其他時間,他還是喜歡當個漂漂亮亮的女生。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1/11/2n9g1.html

 

下一張

第一偽娘 紀香

 

下一張

第一偽娘 紀香

網路有一位很夯的外拍模特兒紀香,身材高挑、長相美麗,還紅到日本的正妹網站,不過其實「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而且正職是網路公司的經理。

紀香擁有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飄逸的長髮,配上化著妝的瓜子臉,乍看之下活脫脫是個大美女,不過事實上,紀香卻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紀香說,「3 個月差不多被搭訕50次,甚至還有人直接把車停下來,把門打開,希望我坐進去這樣,可是都會被嚇到,是我嚇他們啦!他們就會說怎麼會這樣!」

紀香粗粗的聲音,一開口就露了餡,他不只喜歡穿女裝,擔任網路公司經理的他,出門洽談客戶也是穿女裝,還是個超夯的業餘外拍模特兒。

從頭到腳女性化的紀香很注意自己的外表,打開化妝包,女生的粉餅、化妝品一應俱全,隨時補妝都沒問題,而且他喜歡穿短裙、打扮火辣,甚至連女生的bra也照穿不誤。

紀香說,「不一定說要吃藥,或要幹嘛來改變自己。」對於未來會不會變性?他說,「那也不一定。」從小學五年級就喜歡穿女裝,直到現在紀香30歲,外表女性化得很徹底,不過他目前還沒想過要變性,甚至還有一個交往十幾年的女朋友。

雖然是男兒身,他卻不走「正規」的路線,紀香說上帝給他纖細的外表,也許就是給他不同一般人的路。(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邱曉佩、楊凱)


原文網址: 長腿美女經理竟是男兒身!變裝男紀香也交女朋友 http://www.nownews.com/2009/05/04/327-2445909.htm

台灣第一偽娘 紀香

 

 

直擊 俊男變偽娘 難辨雌雄

999元提供化妝造型「只為好玩兼紓壓」

 

誰說男子漢不能嬌滴滴?去年有台灣第一偽娘稱號的「紀香」紅到大陸,還擔任網路遊戲代言人,此後在台灣悄悄掀起一股東洋偽娘風。《蘋果》記者直擊「偽娘」咖啡廳不賣咖啡卻提供變身服務,只要九百九十九元,就可請打扮成女僕的店長為男客提供專業化妝、造型及寫真服務,記者詢問店長來客是否想滿足穿女裝的快感?店長否認,他說來店的男士性向多為異性戀且是一般上班族,短暫的女裝打扮只為變身好玩兼紓壓。

這家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MOFA偽娘咖啡廳佔地小小二十坪,但裡面化妝品、各式假髮、女僕裝、公主裝等變裝設備,從女生可穿的S號尺碼到壯漢可穿的「3L」超大尺碼一應俱全,還有攝影棚可拍攝偽娘扮相的寫真照,甚至還提供女僕Parapara舞教學,吸引不少動漫愛好者流連。

老闆想揪團扮女僕

記者直擊做女僕打扮的店長「王子」身兼化妝師及造型師,忙進忙出左右開弓為上工的女僕「貓哉」撲粉、畫眉、塗口紅,再套上假髮,才十五分鐘原本清秀的小男生竟變身為金髮俏女僕,跳起 Parapara舞巧笑倩兮模樣根本雌雄難辨,「王子」透露,偽娘裝扮首先是要撲粉打平消除男性粗獷輪廓,再把下巴及臉頰兩側打暗製造鵝蛋臉,接著拍照時再引導男客女性化的動作即可。
而本業是做活動企畫的店長「王子」稱他可是正港男子漢,三十二歲的他有女朋友,嚴辭否認是第三性,「我十多歲時就開始玩cosplay(角色扮演),偽娘打扮只是一種興趣,因為揪團找朋友一起扮成女僕跳Parapara舞,所以才開始研究男扮女的特殊化妝。」

「和我姊我媽不像」

擔任女僕的「貓哉」表示他做偽娘打扮已三年,今年才二十三歲,記者詢問他是否是易服癖,他笑說:「打扮成偽娘、女僕只是工作需要,平時我還是作男生打扮。」而來拍攝偽娘寫真的男客「空文」自稱是上班族,「我想來看看自己女裝是什麼模樣!結果跟我姊妹和媽媽都不像耶!」他笑說:「媽媽如果看到我女裝照一定會打死我。」

風氣開放曝光度增

流行文化作家久本治表示,「偽娘」在台灣是很新的名詞,而男扮女的難度的確很高,「偽娘第一就是要漂亮!」不但體型有限制,不可太過壯碩,外貌也要似女性的嬌美,否則常會被毒舌網友攻擊為「變態」,男扮女裝的偽娘近來逐漸浮出檯面,主要是因為社會風氣比較開放,大眾對中性角色認同度增加,另外社群網站如 YouTube、臉書分享視頻、照片的便利,更讓美形的偽娘曝光度大大提升。

跨性別名詞解釋

●偽娘
原意指生理性別是男性,但外貌及打扮都極像女性,也有廣義解釋為第三性中做女裝打扮者。
●扮裝皇后
喜愛穿女性內衣、身著性感妖媚女裝從事表演,基本上是男同志。
●易服癖
指愛穿上異性服飾的人,以裝扮表現內在男女互換的心理。
●變性欲者
不僅想穿著與自己生理性別不同的服裝,更想以手術方法改變先天性別。
●第三性公關
類似日本人妖酒吧的陪酒服務生,男性以女裝打扮在酒店坐檯陪酒,許多從業男性甚至也隆乳、變性。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來源 2011年 03月01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16135/IssueID/201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