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l睜著水汪汪的大眼,楚楚可憐的模樣讓網友好心疼。(圖/擷取自youtube)

  • 陳佩佩‎「分手妝」驚為天人,3天20萬人點閱。

  • 陳佩佩‎淚眼示範「分手妝」,網友看了都心疼‎。

  • 台中研究生陳佩佩‎,自拍「分手妝」網路爆紅。‎

  •  

     

     

     

    網路上有許多女孩會公開自己的化妝技巧,與網友們一同分享「變漂亮」的秘訣;最近有一位台灣美眉卻另類示範了「分手妝」,她在影片中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讓網友們好心疼,還有人自告奮勇的說:「那個男人不要你是他的損失,嫁給我吧!」

    這支「分手妝」影片短短幾天內在大陸迅速暴紅,才又被台灣網友轉載回來。女主角Arial(newapplearial)在影片介紹中表示,當有 傷心事發生,但又無法做出任何改變時,只能讓自己隨時都看起來美美的;只見她在鏡頭前強忍著淚水,一邊抽噎著一邊畫上口紅、眼線,最後完妝時眼角還帶著閃 閃的淚光。

    Arial的「分手妝」教學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網友們稱讚Arial的勇敢,並鼓勵她要開心起來;也有人讚歎女主角的美貌,直說「我見猶憐」這類形容古典美人的成語,根本就是專門為了她而存在。有不少網友說,要代替前男友給她「秀秀」,但也有人搞笑認為,不如考慮「戰鬥哥」,他才是最接近夢想與青春的男人!

     

    不過Arial隨後就在個人臉書上留言說,其實只是跟男朋友吵架,並非真的分手;雖然多了很多前來關心的人,但當初「分手妝」教學就是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因此不希望大家只記得她哭哭啼啼的形象。


    原文網址: 正妹淚眼示範「分手妝」 讓網友看了都心疼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1/11622-2692695.htm



    崩淚上妝 台「分手妹」紅到大陸 邊哭邊化妝 吸引20萬網友點閱


    台視新聞 2011/3/2

    網路最近流傳一段示範自畫分手妝的影片爆紅,短短三天就吸引了20萬人點閱!一名正妹和男朋友吵架,邊哭邊化妝的模樣,非常惹人憐,被網友封為「分手妹」,影片甚至還引發兩岸網友大戰,猜她到底是哪邊的美女?答案揭曉,她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長髮正妹,對著鏡頭強忍住淚水,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憐,顧作堅強的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邊哭還邊化妝,塗上粉底,眼淚幾乎都要奪眶而出,原來她和男友吵架,傷心之於,把這段自拍分手妝的影片PO上網,馬上吸引兩岸網友瘋狂點閱,短短三天,點閱率突破20萬人。

    影片中的主角就是她,今年25歲的陳佩佩,就讀研究所二年級,還被網友封了一個分手妹的稱號。

    分手妹意外爆紅,自己也嚇了一跳,因為對彩妝有興趣,只是和網友分享化妝心得,沒想到影片竟會紅到對岸,讓她使料未及。

    來源 http://www.ttv.com.tw/100/03/1000302/10003024927501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