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浪微博網友都忙著領「微博結婚證」,網友套用電影《非誠勿擾2》裡的台詞,「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將錯就錯!」

網友只要在專題頁面上傳兩人的照片,填寫暱稱和「愛之宣言」,按確認發布後就會自動生成「微博結婚證」,上面還蓋著紅色印章,領證成功的網友會自動生成一條微博:「中國婚博會批准我們結婚啦。」

《錢江晚報》報導,因為簡單又有趣,讓網友膽子也變大了,「八字沒一撇的」,也趕緊把這一撇畫上;平時偷偷暗戀的,趁此機會表白;小倆口恩恩愛愛的,再領證,回憶一下甜蜜。

看看網友的「愛之宣言」,有的很感人:「在早晨,在夜裡,在夢中,想著你美麗動人的面容,此證證明,我們天長地久。你不同意,我哪敢簽名。」、 「愛,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要你愛我,我愛你就夠了。」也有搞笑的:「你要敢劈腿,後果自負!」、「記住,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當然就像任何一種網路活動,總是會出現被惡搞的情形,於是在「微博結婚證」上,有人幫周杰倫、李宇春結婚了,有人娶了小月月,犀利哥也和鳳姐「閃 婚」;肯德基爺爺和麥當勞叔叔也領證了,愛之宣言是「有了麥大媽,生活好滋味,我好喜歡。」另外,釋小龍也和郝劭文成了一對,愛之宣言是「小時候我們青梅 竹馬,大了我們在一起,何潔什麼的都是浮雲」


原文網址: 惡搞「微博結婚證」 犀利哥和鳳姐閃婚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7/545-269241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