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正紅色Mia包適合隨身攜帶,也讓戴君竹愛不釋手,65,000元。

戴君竹與媽媽都是Fendi愛用者,透露家裡有不少該品牌包包。Fendi豹紋Mia包,76,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戴君竹因為拍戲剛從泰國普吉島回台,馬上為義大利精品Fendi新包款Mia系列活動站台,因為媽媽也是該品牌常客,母女兩人至少已擁有6款Fendi包包,遇上新款,讓她陷入豹紋與正紅色「二選一」的難題,「我好像比較喜歡豹紋,但是又很愛正紅色,怎麼辦?」

新系列靈感來自音樂劇

Fendi 「Mia」系列靈感來自音樂劇「Ma Ma Mia!」(媽媽咪啊)以多種質料製造,包括小馬毛、羔羊皮與緹花布款,搭配品牌雙F標誌釦飾與皮革纏金屬鍊的揹帶,饒富現代古典感,讓愛用者戴君竹相當 中意。當被問及之前被爆料指「根本不是百億千金」一事,她輕鬆回應:「不會受影響,我本來就沒說自己是『百億千金』;而且我花的每一分錢,都是辛苦賺來 的。」強調自己不受流言困擾。

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9/today-show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