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在鑽石胸罩的左右罩杯,各插燃1支香菸,演唱「Paparazzi」時還取下左胸那支菸。(環球提供)

 

「對我來說粉絲是最重要的!」女神卡卡前晚在南韓首爾的夜店舉行小型演唱會,為了回報當地支持她的歌 迷,特別上演「冒菸bra秀」,在向日本造型師借來的鑽石胸罩上點菸,活像在胸前掛蚊香盤,不過卡卡越怪台下越high,但她不忘提醒:「我不太抽菸,只 因我很喜歡這個bra,抽菸有害健康喔!」

老點不著菸 差點笑場

開 場第1首歌是「Love Game」,接著演唱「Beautiful,Dirty,Rich」、「Paparazzi」、「Poker Face」最後則是「Just Dance」,在演唱「Paparazzi」時,卡卡點著打火機沿著樓梯走下,然後點上香菸,插在鑽石胸罩上,過程中因為一直點不著,害她差點笑場。

收燈罩帽 想來台灣玩

為了跟南韓粉絲博感情,卡卡透露自己的鋼琴啟蒙老師就是韓國人,還貼心的說:「真希望我會講韓文,告訴你們我有多愛妳們。」演唱結束後,卡卡與幸運的歌迷話家常,知道卡卡喜歡戴帽子,歌迷特別送上像燈罩的帽子給她,最後她對台灣媒體說:「希望能在台灣見見我的歌迷。」

來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9/today-show1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