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嬰一聽到撕紙聲就笑得歇斯底里,網友讚嘆,他的笑聲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傳染病。(圖/翻拍自網路)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美國一名8月大的男嬰只要聽見爸爸撕紙的聲音,就會笑得不能自己,由於他笑得實在太興奮,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他的笑聲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傳染病,只要一聽見他的笑聲,嘴角想不失守都難!

這個身穿粉色衣裳的男嬰,只要看著爸爸把紙一片片撕碎,就又尖叫又大笑起來。他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可以笑得很久很久,笑到讓人懷疑是不是停止了呼吸,直到他又開始笑,才知道他其實沒事。

據悉,這個可愛的寶寶除了創下百萬點閱率,還吸引新聞節目來採訪。網友大讚他的笑容實在太天使、太美好,只要一看到他笑就忍不住被傳染,還有網友打趣地說,將來他可以做老闆的秘書,專門撕掉老闆看不順眼、和客戶所簽的合約。

↓↓一聽到撕紙聲,他就笑得歇斯底里。
 

↓↓因「撕紙就笑」而爆紅的寶寶還有他!只要聽到撕紙聲就可以笑得東倒西歪,創下超過3千萬的點閱率。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8/11622-2692595.htm

 

 

微笑嬰全美爆紅   聽到撕紙聲就笑

美國一名小男嬰,聽到爸爸在撕紙的聲音,就會咯咯笑個不停,笑到激動處連雙腳都會舉起來,因為小寶寶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影片一放到網路上,立刻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美國各大電視台也爭相約訪他上節目。

穿著粉色衣裳的小娃兒,一聽到撕紙的聲音,就忍不住咯咯笑了起來。

瞧他越笑越興奮,笑聲伴隨著尖叫聲,延續好一陣子,寶寶還是笑不停,寶寶專心看著爸爸,把紙張一片片撕碎,小寶寶越看越高興,這段畫面,讓很多網友看了,忍不住跟著笑了出來。男嬰父親:「他發出一陣非常爽朗的笑聲,時間長到你都開始懷疑,他會不會停止呼吸。」

小男娃斷斷續續,笑了2分鐘左右。男嬰父親:「直到他重新開始笑,你才知道他沒事。」

這段男嬰歡笑影片,創下210萬的點閱率,還有新聞節目專程來採訪,網友說,這個男嬰的笑聲,實在是太可愛了,笑聲聽起來實在很美妙,看了影片,不自覺跟著開心起來。  

2011-02-28  TVBS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vbs/20110228/index-129888539432900390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