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與老公王敏錡曬幸福 再拚一女

 


何如芸

 

 

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何如芸,昨帶著老公和大兒子為名媛好友開設的美容診所站台。走過婚姻危機,她形容這8年和老公的關係是「漸入佳境」,還甜滋滋地說:「想再拚一個女兒。」

何如芸嫁給花蓮美侖飯店小開王敏錡後便淡出演藝圈,去年七月她為老公再添一丁,懷孕期間胖10公斤的她,半年來靠運動瘦身有成,她笑說:「差1公斤就回復了。」

何如芸享受家庭生活,也稱跟演藝圈脫節,回鍋拍戲機會小。42歲的她滿口育兒經,兒子和小S女兒是幼稚園同學,她還另外讓他學練體操,「因為四肢發達,頭腦才發達。」昨4歲的大兒子也在現場穿梭,被誇有明星樣,她透露確有廣告商找上門,但遭她婉拒。

何如芸結婚初期曾發生老公外遇危機,但她連生兩子讓老公收心,她讚他是愛兒子的好奶爸,也大曬幸福,「老公現在還是天天送我花,不時會給我個小驚喜。」

何如芸經營SPA副業有成,但她說:「我對金錢不懂,財務報表都是老公幫忙看。」夫妻恩愛,但老公工作家裡兩邊跑,讓她嫌200多坪的家太冷清想再添一女。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178321.shtml

 

住200坪豪宅嫌冷清 何如芸拚老三

美崙飯店少奶奶何如芸為好友許怡心的醫美中心開幕站台,她為老公王敏錡生了兩個兒子,一家四口住淡水兩百坪豪宅人丁少太冷清,打算再生第三胎。

 結婚8年,她形容婚姻生活漸入佳境,「剛開始兩個人來自不同家庭需要磨合,現在感覺幸福!」

 老公體貼細心,節慶生日都會送花,她捨不得買的他看在眼裡,也會偷偷買來給她驚喜。

 她看連續劇難免有戲癮,為顧家顧小孩沒打算復出,也感慨當演員期間拚得辛苦:「我看中醫調養多年,醫生說我25~35歲時太操,到現在都不算完全調理好。」

 原答應出席的柯佳青似乎怕被問及范植偉摑掌事件,臨陣脫逃推說人在上海,由姊姊柯宜青出席,「她從小到大應該只有被我媽媽打過吧!」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22700016,00.html

 

何如芸的老公王敏錡(上圖)低調隨行卻不願在鏡頭前曝光。 

  

柯宜青與何如芸為好友站台,何如芸的老公王敏錡(上圖)低調隨行卻不願在鏡頭前曝光。

 

 

何如芸2007年生下大兒子Brain後,夫妻走出外遇陰霾,感情和好如初

女明星嫁入豪門壓力不小,管住老公不花心很重要,肚皮爭氣更重要。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大飯店小開王敏錡的何如芸,今年已經41歲,婚姻也邁入「七年之癢」階段,不過根據媒體報導,何如芸已懷第二胎九個月,再次用肚皮拴緊老公。

2004年底王敏錡爆出8小時連劈2女,何如芸當時小腹平平,管不住老公的心,還傳出兩人才結婚一年多就已分房睡,何如芸當時對媒體哭訴,表示婚姻觸礁讓她很痛苦,甚至考慮離婚。

何如芸當時到日本散心,不料在返國時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對前來接機的老公哭喊:「救我!」王敏錡保證不再犯錯,何如芸最後選擇原諒,甚至毅然淡出演藝圈,只為了保住婚姻。

雖然外界普遍不看好這段婚姻,不過夫妻倆在2006年底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產下大兒子Brain,何如芸成功綁牢老公,王敏錡對小孩相當疼愛,餵奶、換尿布都一手包,從此甘願在家乖乖當個好爸爸、好老公。


何如芸除了當豪門少奶奶,還經營美體SPA保養品事業 

不過婚姻邁入第七年,夫妻生活難免缺乏趣味,何如芸這回再打肚皮戰,據說也即將誕下男寶寶,可說是穩坐少奶奶地位。媒體直擊何如芸挺九月大肚和友人在大飯店用餐,藝人唐志中也在內,何如芸氣色不錯,和朋友們有說有笑,可見婚姻生活不受七年之癢的影響,仍非常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