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大開眼界的「蛋中之蛋」。(圖/翻攝自網路)

 




「夢中之夢」你聽得多(至少電影《全面啟動》你看過吧),但「蛋中之蛋」你見過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阿伯吃早餐時驚奇發現家裡有一顆「蛋中之蛋」。專家指雖然蛋中有蛋現象非常罕見,但這只是自然的突變,可安心食用。

68歲的退休農夫費洛斯(John Fellows)住在英國的韋茅斯(Weymouth),日前他所買的一批雞蛋裡,其中一顆比其他蛋大一半,但他不以為意。

有一次他想做炒蛋。但打開時這顆「巨蛋」時卻發現大蛋裡還有一顆彈珠大小的小雞蛋。費洛斯說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有「蛋中蛋」這玩意。他會把那顆迷你雞蛋保留起來給子孫珍藏。

英國國家農戶聯盟(the National Farmers Union)首席禽畜顧問紐伯里(Robert Newbery)表示,「蛋中蛋」非常罕有,「母雞下蛋那天可能狀態不太好,因為如果母雞受驚嚇,就會影響到產下的雞蛋。這是大自然奇妙之處」。

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負責人的羅素(Douglas Russell)表示,數百年來「蛋中蛋」一直吸引學者注意,最有可能的解釋是「母雞把蛋送離輸卵管期間,肌肉蠕動出了問題」。


 超級「混蛋」? 英國發現罕見的蛋中之蛋!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334-2691353.htm

 

蛋中蛋-英國蛋中蛋「超級混蛋」:母雞下蛋那天可能狀態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