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才生雙胞胎兒子 梁洛施宣佈與李澤楷分手

 

梁洛施被媒體直擊和型男談心。(圖/截自網路)

 

 

 

 

去年女星梁洛施才為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李澤楷,生下雙胞胎兒子,今天卻發表聲明,宣布與李澤楷分手,令外界訝異。她在聲明中表示,她和李澤楷會共同撫養孩子,也希望外界停止對她的猜想跟臆度。

據報導,在分手消息傳出前,梁洛施就被爆因李澤楷無法長期陪伴,她難耐寂寞跟男子到酒吧聊天解悶,一聊3小時不願回家,可能為分手埋下伏筆。

梁洛施發表聲明,稱已與李澤楷分手,孩子由雙方共同撫養。詳細聲明如下:

新的一年開始,我祝各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
2011年2月26日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6/91-26923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