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 和 小蜜桃姊姊

 

 

 

小蜜桃姊姊和焦糖哥哥是小朋友的偶像,私下愛做甜點,2人趁著小學放寒假,各做草莓、焦糖等2種水果戚風蛋糕,除了示範做法,並請小朋友現場評比,結果雙方平手,2人開心地說:「製作蛋糕沒有訣竅,只要有滿滿的愛就能成功。」

今年29歲的小蜜桃姊姊15歲時在麵包店打工,做過麵包,出道後也常在節目裡教小朋友做點心、常在家做素蛋糕或酒釀湯圓請媽媽品嘗,她表示媽媽吃素,喝牛奶不吃蛋,所以她做的素蛋糕不加蛋,吃起來口感像發糕,令她感傷的是媽媽日前過世,現在只要做蛋糕,就會勾起對媽媽的回憶。

焦糖做泡芙表白失敗

同樣29歲的焦糖哥哥回憶,國中時為向心儀女生表白,於是存錢買食譜,做了泡芙送給對方吃向她表白,結果失敗;長大後則常做八寶粥請媽媽享用。
2 人下廚PK水果戚風蛋糕,小蜜桃姊姊將蛋糕體切成三角形,放入高腳杯內,然後以草莓、奇異果等水果當擺飾,再擠上卡士達醬和鮮奶油,最後淋上蔓越莓汁,做 成草莓戚風蛋糕;焦糖哥哥則將蛋糕切丁,以香蕉、蘋果、奇異果等當擺飾,加上巧克力、鮮奶油,最後淋上焦糖醬,做成焦糖戚風蛋糕。
2人成品出爐,現場請3位小朋友做評比,10歲的小男生莊宗勝認為小蜜桃姊姊的蛋糕比較好吃,另一位也是10歲的陳俐安選焦糖哥哥,決勝負的7歲陳柏臻,則是2人蛋糕都愛,最後歡喜收場。

引用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60727/IssueID/2011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