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德 - 黃品源之子


圖: 黃懷德(圖左) , 巫若萍(圖右)

 

黃懷德 -  不承老爸衣缽  黃品源之子黃懷德列網壇新星

今天中華網球隊授旗出征台維斯盃,同時贊助廠商還宣佈,要贊助100名青少年網球員,其中一名13歲的國二選手黃懷德,就是歌手黃品源的兒子,球齡5年,去年才拿下全國雙打冠軍,不想和老爸一樣當藝人,反而想當國手,黃品源苦心裁培,還請專屬教練,要幫兒子圓夢,直說兒子比自己帥。

活動主持人:「接下來由我們閃亮網壇新星組成的夢幻組合。」

網球小將走秀,站定擺POSE有模有樣,這個穿藍色衣服的小男生最搶眼,五官清秀髮型時尚,雖然還是有點青澀,但架勢頗有明星味道,他的爸爸您一定認識。藝人黃品源:「他眼睛很漂亮,眼睛有…,他都選好的生出來啦。」

藝人黃品源之子黃懷德:「我選擇網球是因為看一個卡通『網球王子』,覺得那裡面絕招很酷,結果我去打,根本沒有那種東西。」

比較一下,兩人臉型、輪廓神似,鼻子、嘴唇、下巴也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最大差別在眼睛,黃品源是單眼皮,兒子遺傳到媽媽的雙眼皮,走花美男路線,國中二年級的他現在已經172公分,曾拿下全國雙打冠軍,未來想當國手,不走老爸的藝人路,兩人父子情深。

黃品源:「我在上面。」黃懷德:「好,你在上面。」

其他穿著制服的小球員都是體育資優生,平時以練球為主,但因為在建中,課業壓力比起一般體育班來的大,網壇世代傳承,都希望成為下一個盧彥勳,超越前輩成就。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8/2n00a.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懷德 黃品源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