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籍歌手易桀齊坦承犯下戴佩妮盜領案,他上傳影片向好友與社會大眾道歉。(圖/翻攝易桀齊粉絲專頁)

 

 

 

 

大馬籍藝人易桀齊22日坦承盜用同鄉藝人戴佩妮的存款,他張貼道歉影片,表示對於自己犯下的過錯感到後悔與內疚。不少喜愛他的網友在戴佩妮的臉書上要求對 方應原諒,甚至說「你只是損失30萬,他可是賠上自己的前途,原諒他吧!」不過,更多人則是對易的作為相當不以為意,諷刺「主打歌改叫SAY SORRY啦!」

知名歌手戴佩妮18日深夜在臉書上求援,表示發現有不明男子連續兩次盜領她的存款,總額高達30萬元,她將監視畫面放到YouTube上,希望能 網友能幫忙抓賊。事隔不到一日,20日傳出一名男性工作人員向戴佩妮自首,表示一時缺錢才會做出此事,並在她的陪同下到警局做筆錄,但一度傳出「頂罪」的 傳聞。

原本以為已結案的盜領事件,22日竟有驚人發展!與戴佩妮同鄉的藝人易桀齊突然發表道歉影片,坦承他才盜領存款的人,對於傷害到好友與間接人士感 到相到抱歉,也希望眾人能給他第二次機會。他的經紀人接受接受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電訪時指出,易確實坦承犯下盜領案,目前情緒非常不穩 定。

易桀齊錄下道歉影片上傳網路,公開向社會大眾認錯
 

諷刺的是,易桀齊選擇的道歉之日,竟是他新專輯發表的日子,雖然專輯已確定暫緩發行,但還是有網友認為這又是一起炒作事件,譏諷戴佩妮相當有「同鄉之愛」,肯幫不太紅的易「配合宣傳」;更有人「建議」易桀齊應把主打歌改成「Say Sorry」(道歉影片的名稱)。

不過,也有不少死忠粉絲表達支持立場,跑到戴佩妮的臉書頁面上「要求」她應該原諒易桀齊,指出能夠在大眾面前坦承犯罪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易值得得 到第二次機會,甚至還有人說「友情得來不易,應該原諒他一次」、「你只是損失30萬,他可是賠上自己的前途,原諒他吧!」更有人將矛頭指向一般消費者,指 責大家現在都不買正版,只顧download,才會害藝人沒收入,淪落到這種下場。

「勸」戴佩妮原諒易桀齊的言論


支持易桀齊的言論



易桀齊並發出十點聲明
1. 對於好友或其他間接相關人仕的傷害,表達最深的歉意。
2. 坦承與面對自己過錯,是我現在唯一原則,也將盡一切去面對與負責。
3. 為了熱愛的音樂工作而走錯、偏差的不智之舉,也將教訓引以為戒。
4. 在此接受的寬容與仁慈,將是我一輩子學會最大的功課與恩典。
5. 將來我會更積極地投入可能彌補這一次的過失。
6. 造成任何人目前的紛擾與不安,還是要在此公開誠心的道歉。
7. 在一切未妥善處理之前,也暫停所有工作。
8. 過去推動的公益是真誠的。
9. 請不要否定我的音樂及熱忱,繼續給我支持鼓勵。
10.辜負或傷害歌迷的心,也再跟你說一聲抱歉 。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91-269124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