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美豔辣媽

 



六旬美豔辣媽

 


 

最近在大陸的網路上出現了一組亮麗的照片,不過比較令人訝異的是,這照片的主角,今年居然已經是將近60歲的辣媽,一系列的清涼沙龍照PO網後,褒貶都有,甚至很多網友說,這照片應該是修圖修很大。

大大的波浪卷髮,加上深邃的大眼,亮藍色的禮服更突顯白皙的皮膚,嫵媚的姿勢增添女人味,其實正妹不稀奇,但眼前這位「妖嬌」的女人,已經將近60歲,身邊圍繞的這3個,就是她的女兒。

辣媽不吝嗇的展現好身材,拍了一系列的沙龍照,當然一定要秀出自己傲人的事業線,跟年輕美眉一拼高下,在自己的網頁上,強調從來不覺得自己老,這位辣媽非常的有自信。

不過,60歲辣媽的網頁上,也PO上自己沒化妝的平時生活照,很多毒舌網友說,這差異也太大了,漂亮的照片根本是修圖修出來的,不過,辣媽不在意,還說應該要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就能跟她一樣,永保年輕。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immyliu220110222115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