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刊登廣告,招聘一名洗碗工。(圖/翻拍自英國王室網站)

 

 



英國女皇開出了一年1萬4200英磅(約台幣67.6萬元)的薪水,誠徵一位準時、可靠的洗碗工,錄用之後不僅可以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工作,每年還有2個月的時間會到其他皇室的住宅「出差」。

其實,所謂「洗碗工」的正確職稱為一般助理(General Assistant(Wash-up))。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了廣告招聘洗碗工,應徵者必須具備準時、可靠、工作能力佳、適合團隊工作、處事圓融且態度隨和。

↓↓英國王室誠徵洗碗工,一週上班40小時,年薪1萬4200英磅。(圖/翻拍自英國王室網站)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小,且嚴謹的團隊,除了必須四處工作,同時,這也是一個由皇室年俸支薪的正式職位。」不過,蘇格蘭議員瓦特(Maureen Watt)對此很有意見,他質疑,「難道王室沒有聽過洗碗機?」


 英國王室洗碗工 年薪67萬還必須出差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1/334-26907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