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正妹竟與朱立倫有明星臉,網路流傳「朱立倫留長髮參加選美」。(圖/截取自網路)

 


 

有媒體現正在進行校園正妹選拔賽,活動初期就受到網友眾多的注目,東吳大學一名劉姓學生也因此在網路上大紅,原因就是她長得實在太像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了!當然,她的票數並沒有因為與市長有明星臉就飆高。

現正熱烈進行中的校園正妹選拔賽「第一季校園之星」,卻在網路上流傳著「看到新北市市長參加比賽」、「朱立倫留長髮參加」,而在票選網站上,右下方的確可以看到朱市長的臉。


校園正妹選拔驚見朱市長參選?!(圖/截取自網路)

原來,一名就讀東吳大學英文系三年級的劉同學還真的跟朱立倫有明星臉,從照片來看,相似度高達七成,再加上照片被縮小,不注意的話還真會以為是網站遭人惡搞,正妹被接上市長頭。不過,長的像朱立倫並不能讓劉同學從選拔賽中脫穎而出,畢竟,這是場「正妹」票選活動。


劉同學與朱立倫到底像不像,照片會說話(圖/截取自網路)


 朱立倫參加選美?! 正妹選拔驚見新北市長明星臉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11622-26909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