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右)和蛋蛋妹(左)交往多年,2人有說有笑。

 

 

「五月天」主唱阿信才華洋溢,能唱能寫又能畫,感情生活卻十分神秘,甚至一度被懷疑是同志,前天本報直擊他與「傳說」中的女友「蛋蛋妹」共進晚餐,在寒風中散步,與蛋蛋妹愛情長跑13年的阿信,是否想給蛋蛋妹名份?阿信維持一貫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人用餐 有說有笑

18 日阿信結束電影開鏡活動後,和團員開完會後,晚間7點多他先送怪獸一程,再與蛋蛋妹到長春路上的「大老爺私房菜」餐廳吃飯,蛋蛋妹不但先下車確認餐廳內有 無位子,下車時還幫阿信拿帽子和外套,十分貼心,用餐時2人有說有笑,40分鐘後蛋蛋妹負責買單,小倆口心滿意足的離開。

繞5圈防跟拍 超謹慎

不 過他們不急著取車,而是走到對街散步聊天,經過五金行時還停下腳步看模型車,之後在眼鏡行外看眼鏡,接著走進一旁巷子散步談心,彷彿倆小無猜的情侶,最後 由蛋蛋妹代繳停車費後才取車離開,對戀情保護到家的阿信在返回工作室的路上,繞了5圈測試有無跟拍,才安心將車停進車庫,20分鐘後蛋蛋妹低調從後門走 出,還不時小心翼翼的左右張望,之後買了2杯飲料回工作室。

大學相識 一路走來

阿 信與蛋蛋妹大學時期就認識,2人在練團室結緣,身高180公分的阿信與約150公分、活像小男生的蛋蛋妹在外形上不相襯,毒舌網友以「雷人」來形容蛋蛋妹 的長相,但絲毫不影響2人感情,據說阿信不但為她買衛生棉,還會幫忙標記蛋蛋妹喜愛影集的播出時間,工作人員甚至以肉麻來形容他們的互動。

之前蛋蛋妹曝光,當時記者追問2人交往多年為何還不結婚?阿信當時以工作太忙做回答,眼看「五月天」成員中的石頭和冠佑已經結婚生子,自己想不想也跟著結婚為「五月天」家族增添新成員?經紀人謝佩伶表示,這是藝人私生活,不願多做回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20/today-show1.htm

---------------



穿著帽T、配上黑框眼鏡,素顏,看起來相當清純的女子,和阿信一同現身台北餐廳,平面媒體指出,2人用餐時很親密,而且有說有笑,就像兩小無猜。

飯後,2人駕車離去往工作室時,阿信和女伴似乎很謹慎,不但在工作室外繞了整整5圈,東張西望,確認沒有狗仔才敢下車,似乎擔心關係遭曝光,平面媒體指出,這名女子叫蛋蛋妹,毒舌的網友,稱她是雷人。

粉絲早就知道阿信身邊有這位特別的「好朋友」默默陪在身旁,平面媒體指出,相差30公分的戀情其實已經祕戀了13年之久。

五月天阿信:「有2份很喜歡的工作,一份是音樂在白天;一份是在晚上之後會跟不二良跟KEA他們來討論藝術創作。」

可能是工作太忙,加上對戀情總是保持低調,這次被媒體直擊,五月天的阿信仍舊一貫態度,不多做任何回應。

http://news.msn.com.tw/news2060605.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