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扮「鳥仔蛋」木乃伊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3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話題女王女神卡卡這次入圍5項大獎。但大家最期待的不是她得獎與否,而是她這次又會搞出什麼怪來。果然,她依然不改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作風。

不曉得她是從香港香港茶餐廳的的「窩蛋牛肉飯」裡、還是越南美食「鳥仔蛋」(即是已有小鳥雛形的蛋)加上埃及木乃伊得來的靈感,她竟然像窩在一個圓弧型半透明蛋殼裡,由「奴隸」們像抬著木乃伊一般的抬著進走紅地毯。這個新奇的點子,自然引起全場一陣驚呼。

但由於「人在蛋裡,身不由己」,卡卡並未露面,只是偶而伸出戴著黑手套的玉手向,跟大家揮手致意。

直到最佳演唱團體頒獎結束,輪到她表演時,卡卡才終於破殼而出,穿著性感的中空裝,載歌載舞。展現搞怪和性感之餘,她還在台上來了一段鋼琴演奏,證明老娘除了外在,也是有內涵滴!




 女神卡卡扮「鳥仔蛋」木乃伊! SHOCK到葛萊美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4/91-26886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