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警方日前追捕一對毒鴛鴦,對方駕車衝撞突圍,員警被迫連開十多槍,其中一槍射進車內連續彈跳,彈頭不偏不倚打中女毒蟲的黑色蕾絲胸罩,竟然剛好卡在「事業線」上,雙乳只受到輕微灼傷,驚險場面出現意想不到的過程,員警也稱奇。

台中警方接獲線報,中部地區一名吳姓男子(36歲)與30歲江姓女友涉嫌販毒,還擁槍自重以防遭黑吃黑,員警日前得知這對毒鴛鴦與下游毒蟲相約交 易,趕往查緝時以兩輛偵防車前後包夾,由江女駕駛的座車竟然衝前撞後企圖逃逸,警方對空鳴槍制止未果,再連開多槍擊中車身並擊破車胎,兩毒蟲座車才停了下 來。

警方持槍快步趨前,喝令兩毒蟲下車,發現毒鴛鴦的車身及輪胎被擊中9槍,在車內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原本以為無人傷亡,不料吳姓男子突然大喊有人中槍,員警驚覺出事,趕緊查探究竟,才發是江女感覺乳溝一陣灼熱刺痛,讓男友誤為她中彈。

經進一步調查,原來警方擊發的子彈,其中一顆射進車身經過彈跳剛好打到江女的蕾絲胸罩,再掉進雙峰之間的「事業線」,灼熱的彈頭灼傷到粉嫩、粉嫩 的乳峰皮膚,幸好沒有無大礙。偵查員被這一幕給嚇了一跳,子彈不長眼睛,開槍示警幸好沒對著人打,僅是彈頭彈跳,威力大減,但也給了這對毒鴛鴦一大警惕, 訊後依毒品等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蕾絲胸罩卡彈! 女毒蟲「事業線」輕微灼傷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7/11622-26897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