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By2

 


By2昨終於完成出道以來的夢想,舉辦兩人首度售票演唱會《湊熱鬧Mini Concert》,姊妹倆又唱又跳17首歌,一段向偶像致敬的橋段,她們還學起蔡依林穿馬甲裝,難得性感的小露乳溝,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By2為了這場演唱會相當緊張,90分鐘的演唱會中,兩人共換了4套服裝,一出場Miko一個劈腿讓歌迷high到不行,她笑說:「那時候感覺褲襠快裂了!」但所幸沒有曝光,讓她們鬆了一口氣。

圖:By2演唱會

 

(圖/海蝶)

這回By2開演唱會,媽媽跟哥哥都因在新加坡未能前來捧場,姊妹倆說:「沒關係!媽媽答應我們,等我們登上台北小巨蛋,她跟哥哥一定會飛過來。」 By2的爸爸三年前因病過世,想起父親,她們說:「旅行的爸爸來不及看見我們15歲發片,但這一場演唱會我們相信爸爸正在天上看著我們。」一席話讓歌迷相 當感動。


 By2轉大人耍性感!演唱會穿馬甲擠奶博版面  http://www.nownews.com/2010/06/06/10845-2611842.htm

 

  下一張


  下一張

 

By2穿上白色機師服,與清寒學童共同體驗飛行技巧,初次操作複雜的飛行儀器,2姐妹手忙腳亂,還差點在模擬降落時「險墜機」,嚇得兩姐妹不停尖叫,一旁小學生也開玩笑吐槽:「我才不要做By2姐姐開的飛機咧!」讓By2非常尷尬。

By2受邀擔任「小小飛行種子培育計畫」代言人,鼓勵孩子們勇於讓夢想起飛,By2也提前進行專業航空人員訓練,受訓前By2一派輕鬆的以為飛行 模擬就像在打電動一樣,但沒想到真實程度極高,複雜的儀器讓兩人手忙腳亂,Miko操作時Yumi在一旁胡鬧,故意用手遮住Miko眼睛,猛搖晃對方身 體,口中還說著:「有亂流!有亂流!」搞笑演出讓By2與學童們進行的飛行PK賽落敗。

(By2的空姐夢破碎,只好穿上白色機師服過乾癮:

(記者朱家彥/攝)

兩姐妹曾經幻想過自己是空姐,超級羨慕空姐可以環遊世界,但現在做了藝人之後,平均宣傳期一個月要坐飛機6至8次,已經讓By2大喊吃不消,「空 姐夢」也破碎。有一次By2在飛機上遇到亂流,上下搖晃的厲害,隔壁的陌生阿嬤緊張到把Miko的手抓到瘀青,杯子裡的水整個灑在Yumi身上,嚇得兩姊 妹緊握著手禱告。

近日積極為6月5日首場演唱會進行排練的By2,人氣直升,據悉擁有青春健康形象的By2深受廠商青睞,在演唱會前夕還特地抽出時間飛往內地進行 新廣告拍攝,吸金指數頗高!而演唱會票房成績非常理想,孝順的By2也在計畫邀請媽媽和身為職業軍人的哥哥來台灣參加自己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


 By2開飛機 連小朋友都吐槽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6/11490-26078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