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台語新聞




藝人小S用台語拍廣告讓人印象深刻,其實小S 還曾經在十幾年前,用台語播新聞!恐怖的效果讓所有工作人員全都傻眼!

 

小S以怪腔怪調台語拍廣告,聽得觀眾一頭霧水。

她在麻將遊戲廣告中,說著怪腔怪調的台語,網友笑「台語能破成這樣不簡單」,她說嫁到­許家後,台語進步神速,常說台語的公婆,是她的台語老師。

破台語成廣告賣點,她說本來是國語的,她休息時拿腳本練習台語,被老闆發現,立刻要求­工作人員修改腳本,拍攝時,攝影師還以為她講韓文,其他人糾正她發音,還被老闆兇:「­不要教她,誰教她就跟誰翻臉!」她笑說:「難為廠商,還要另外花錢上字幕!」

 

藝人小S常常喜歡在節目上展現她的台語天份,怪裡怪氣又帶點外國腔調的台語,讓許多人在電視機前笑掉大牙,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她十年前在短劇中用台語登上主播台,頂著捲捲頭報新聞的影片,不輪轉的台語,非常有趣,還登上了網路點閱率第一名。

ㄟㄟ,這位頭髮Q到不行外加半屏山的主播是誰啊!再看仔細一點,這不是咱們美艷人妻小S嗎?是轉行當主播了嗎?而且說的還是台語耶!沒搞錯吧! 挖哩勒,哩喜勒共蝦密啊?還夾雜英文,你確定觀眾聽的懂嗎?其實小S本來就喜歡在上節目的時候秀台語,前陣子還代言麻將拍廣告,展現台語天份,怪裡怪氣又帶點外國腔調的台語,讓許多人笑到肚子痛。

不過早在十年前,她就已經在短劇中用台語登上主播台,還與好姊妹阿雅爭風吃醋,但是這麼不輪轉的破台語,可是讓當時飾演導播的黑人氣到開罵。

聽到沒,好好弄嘛!不過這段影片多年後又被翻出來,最近還在網站登上最受歡迎的影片,點閱率超高,小S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還大受歡迎,這真的是金將齁厲害啊

http://www.ttv.com.tw/100/02/1000211/10002114930716L.htm

 

小S 台語新聞

 

麻將 新明星3缺1on-line 小S巨星登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