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帳號「水瓶座企鵝」的網友在奇摩拍賣張貼一張大眼美女照(上圖),拍賣「出租女友」,最後以近10億元天價結標

 

 

 

 

昨是西洋情人節,沒有另一半的你有想過租個情人過節嗎?有男子weny0302在露天 拍賣張貼「出租情人」拍賣自己招徠女客,100元起標但乏人問津,而Yahoo!奇摩拍賣也有一署名「水瓶座企鵝」的女賣家,於本月7日起張貼「拍賣情人 節 100/2/14出租女友 朋友」廣告,1元起標,這篇拍賣引起網友瘋狂轉貼關注,昨上午十時許竟飆到近10億的天價,以9億9999萬9999元結標,網友Leonala拿最近搶 下公事包的郭台銘開玩笑說:「郭董等等會花500萬開她嗎?」

這名拍賣自己當臨時女友的「水瓶座企鵝」(penguin_aquarius)在奇摩拍賣(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1038018?u=penguin_aquarius)貼上一張美照,畫面中的美少女是以仰角拍攝,抿著小嘴的鵝蛋臉配上烏黑亮麗的長捲髮,戴上瞳孔放大片的眼睛顯得明亮又靈動,還有意無意露出胯下黑色三角褲

只能從事健康活動

水瓶座企鵝在拍賣說明中自稱自己是住淡水的學生,星座是水瓶座,血型是A型,還說「得標者使用期為一天,得標者得標的賣方只限健康活動使用。」但是「如果得標者在使用期結束後,希望與賣方繼續交往可擇日詳談。」給人十分大的想像空間。
記者曾查詢水瓶座企鵝帳號紀錄,發現從去年4月起她陸續有小規模拍賣二手女性包包及衣物,在奇摩拍賣還有23點的正面評價, 也曾參與奇摩討論區的討論,並不像是臨時註冊惡搞。但大多數網友將情人節出租女友當成是博君一笑的惡搞,沒人認真在拍賣中問與答對賣家發問,競標價前晚由 400多元漲到3000元,而後迅速加碼到數萬元之譜,最後結標時間是昨天上午10時19分,水瓶企鵝結標後表示:「謝謝大家的踴躍競標,商品今日結標囉!歡迎得標者留下聯絡方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記者試著聯絡得標者及水瓶座企鵝均未獲回應,記者推測強調只從事「健康活動」的水瓶座企鵝可能發覺事態嚴重、出乎意料,為控制情況,才故意以另一帳號以9億9999萬9999天價提早結標,日後再惡意棄標了事,但也不排除有人盜用照片,開照片中女子玩笑。

「可買祖宗18代了」

對水瓶座企鵝拍賣自己當情人的現象,網友ispy03532003說:「已經可以把人家祖宗18代都買下來了吧!」月亮的白日夢說:「怎麼看都像援交。」
針對網路上出現「拍賣情人節 出租女友」,傳播學者方蘭生表示,從網友的回應就知道大家一開始就沒當真,「這只是情人節想擁有美麗女友的奇異幻想。」方蘭生認為,網友們不過就是愛湊熱鬧,在熱鬧的情人節,這就是個消遣好玩的遊戲。

學者:無厘頭遊戲

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曾陽晴則認為:「這就是年輕人的無厘頭社會遊戲。」曾陽晴還說:「情人節被過度的強調,造成許多單身的人莫名的焦慮,單身的人在這種節日是被歧視的,因此才會出現這種網路的、虛擬的、玩笑性、有慰藉性質的出租情人活動。」

出租情人 網友毒舌

Jerry7323:活塞運動算嗎?
Jacky1990b:鄉民集資吧!
cashfighter:檢舉類型:活體動物
c90051kevin:賣方不願意將貨品運送到其他國
good5755:照片這麼少,很難評鑑要出多少錢耶!
netsphere:標售活體動物,真是太殘忍了!
AGIknight:鄉民們辣手摧花,短短幾分鐘就把人家初夜拍賣結束掉
shizuku429:有限定幣值嗎?收辛巴威幣嗎?
weirdgrape:爆!桑拿浴很健康吧?
111:得標者記得好好珍惜這次約會
lalasochi:她有穿底褲嗎??
lover19:破億了,突破天際!

資料來源:PTT實業坊(telnet://ptt.cc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83016/IssueID/20110215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